火影伴青春1.權威雛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9:17 作者:陳甜樂 Language

重新看了火影忍者的第一第二集。

一直很無語第一次性格大變之後對嘴炮和說理想說夢想的忍耐力要差得不是一星半點,基本直接把不可能執行的聽起來真心傻逼的當成慾望野心跟貪婪不切實際去了,每次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大念頭都直接潛意識裡都保持第三隻眼看自己想怎麼傻逼,傻逼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就因為這樣所以更加躁狂。

這一次是因為B站佩恩跟鳴人的對戰,能畫出這麼牛逼打鬥與動作創意這個作者不可能是個只會空談理想的大傻逼,但是這個“大傻逼”卻一直被這個作者一直以主角的身份以藝術創作的形式來供養著,為什麼呢?

耐不住這種好奇我還是打開了第一集看了不到3分鐘,過去小學四五年級第一次認真看這個動畫的感覺,有些被刺激回來了,只能關閉這個動漫,靜靜等著那個感覺成為腦中的畫像。

我在學前班的時候,被同桌欺負過,我記得回家告訴父母他們的第一反應應該是我怎麼這麼傻不還手,由著別人欺負。加上平時跟同伴玩的時候我確實有很多地方感覺或被別人嘲笑成傻逼,也確實大人們的言語怎麼聽都聽不懂,我的腦子裡從小到大都是幻覺,是花、是仙女、是蝴蝶、是蜜蜂、是流水、是鳥、是爬樹、是玩伴,唯獨聽不懂大人們說的累、麻煩、蠢,也聽不懂什麼腦經急轉彎和什麼遊戲中的不跑就輸了被抓到就輸了,什麼輸贏、什麼遊戲規則、什麼服從,聽不懂,都不知道他們玩的是什麼鬼,只是不玩,我卻又就認識那麼幾個玩伴,又不得不留在那呆在自己傻傻聽不懂迷茫裡“玩”。輸贏這種遊戲,大概我在三年級的時候,才會玩吧,但我只覺得,這只不過是個遊戲而已,所以我口中的貶低他人抬高自己的相關言論,我的前提無論應對的是什麼狀況,對象是誰,這個我自認為的遊戲對於其他人來說意味著什麼,我根本就搞不懂。我的腦裡,其實,仍然只有玩伴、快樂這兩個概念而已,只不過多了個一起追求自我超越互相競爭卻又彼此是好朋友的概念罷了。而且我對這個概念的理解與建立,參與得最多的是我父親和我小學五六年級的數學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種所有人都解不出最難的題目卻被我在課堂上當場受老師幾句帶有鞭策卻很有指引性的話語就能解出來然後得到所有人的羨慕與認可的那種感覺,應該也是那段時間,我也在中小學藝術舞臺上靠耍雜技似的舞藝聽到了滿場掌聲和似友的夥伴和老師們的稱讚,“你永遠是我最驕傲的女兒。”這句話,像一種永遠也拔不掉的毒一樣就這麼根植在我的骨子裡,成為我刻在骨子裡的信念,讓我慢慢的對這句話的感情,為了這句話,要我去死,我都心甘情願。可是,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權威,為什麼這兩個字對所有人來說,會有這麼噁心的影響力。

不寫了,再看幾集之後,可能又會繼續寫吧,洗洗睡去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