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排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56:05 作者:Lightdragon[擁 Language

number one 大同木輝夜姬,算是火影的大boss,吃了神樹的果實,成為第一個擁有查克拉的人類。 六道仙人,雨村,黑絕之母;查克拉之母

number two 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十尾人柱力,忍宗的開創者,在人間傳播忍術。 與弟弟大筒木羽村一同封印發瘋的母親輝夜姬。

number three 宇智波斑 斑得到了六道的力量,開了第三隻眼,並映照在月亮上,可惜被黑絕暗算。

number four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因陀羅和阿修羅的轉生者)並列 。二人的實力均不及六道,不過聯手則天下無敵。

number five 宇智波帶土時空之力的掌控者,六道狀態的帶土是十尾的人柱力。如圖,帶土背後的球是求道玉。

number six 六代火影卡卡西 得到了帶土的雙眼,卡卡西使出了不輸給佐助的須佐能乎,助鳴人佐助再次封印輝夜姬。因為是佐助和鳴人的老師,所以姑且排在柱間前面。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