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 每一個人都是有野心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5:07 作者:姜小白 Language

我們常笑鳴人跟佐助的主角光環,卻不知不覺的也只把眼光放在他們身上了。
鳴人一直嚎叫著要當火影,我很喜歡這種人,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敢於吐露出來,併為之奮鬥,用努力支持自己去達成。太多人,只會為低調叫好,卻捨不得給高調努力的人鼓掌。太多人,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卻不是夢想,而是妄想,因為不努力,還常煽情的感動自己——我們一定會擁有我們想要的一切的,切。

自來也愛慕綱手,只陪伴在身邊,裝傻逗樂,在綱手需要的時候帥氣的挺身而出,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喜歡動漫的一個原因就是這種理想主義卻不矯情,這本就是一個虛假的另一個世界,兩種邏輯並行,不可比較。自來也的徒弟也愛慕綱手的徒弟,在鳴人的世界裡,愛與被愛他沒去區分,他愛小櫻,也愛雛田,也愛佐助。小櫻一開始只花痴佐助,還有一個備胎無限殷勤的對自己好,標準的青春期少女。眼裡哪容得下什麼理性、愛情、人生,那小子真帥就夠了,其他的什麼談起來都是掃興,在最天真的年紀裡就是縱情的幼稚才叫美好。可幼稚褪去,天真裡被現實注入了一些沉重的東西,加之女孩子早熟,這一切,小櫻比鳴人跟佐助都承擔了更多的東西。因為她無力呀,她又不是火影的孩子,她也每一個叛逃忍者的哥哥,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卻被火影的兒子喜歡,卻喜歡叛逃忍者的弟弟,我有資格嗎?我有資格被鳴人喜歡嗎?我能喜歡佐助嗎?我猜她內心裡要掙扎多久呢。

這個世界最需要的並非孤獨的英雄,而有榜樣必然是一件喜聞樂見的好事。
所以有鳴人這樣榜樣。

可跟榜樣一起成長的人,莫名的總會有一些壓力。先不說超越,得怎樣才能趕上呀。並不是只有鳴人想當火影的,是每一個木葉忍者的目標,也是每一個人努力的動力。所以積蓄三年查克拉的小櫻,八卦64掌的雛田,三頭狼的牙,變態蟲的眼鏡男,連啥事都覺得無聊的學霸都要較勁兒想扳回一局。

野心,也很美好不是嗎。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