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不能再重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6:59 作者:鳩子 Language

作為我曾經無比摯愛的動漫,我差點就要打上五顆星。可是想到越來越無趣的後續發展,深知AB已經無力駕馭這樣宏觀的長篇,我還是默默減掉了一顆星。但是它曾經的地位的確無可替代。

想到小學時的我,作為一個女生,不知道收集了幾個盒子的卡片,苦無,手裡劍,護額……
為了看每晚5點半的直播,願意花一個小時在路上奔波,只為去同學家看半個小時的火影忍者……
甚至按他們忍者的體能要求來要求自己,每天努力鍛鍊,巴不得突然有天有個人跑過來告訴我我成了下忍。
也許對於很多人而言,這還是他們正在追的熱血漫,可是對於我而言,它已經成為逝去的珍貴回憶。

層出不窮的各種Boss和各種勢力已經多得遠遠超出我的接受能力了,也許是我個人接受能力真心弱吧。而那些一個個曾帶給我們美好回憶的人物,也不斷死去。整個火影的世界,不再像當初那麼美好純真,越來越往陰謀黑暗掙扎殘忍凶殺那裡傾斜。

突然間我就想開了,也許AB沒什麼錯,只是這部動漫越來越逼真,越來越殘酷,越來越貼近現實。剩我一個人詫異的張大嘴巴站在路中央,不敢相信這是童年熱愛的單純熱血動漫。
火影的世界成長得太快,變幻萬千,瞬間就讓人感到物是人非。我能力有限,駕馭不來。

親愛的火影,再見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