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11:08 作者:噠 Language

去往山丘上的那棵樹 致兩千年前的你 曾經在那棵樹下酣睡,轉眼長眠於此地 少年成為惡魔,少女屠龍救世 這一點也不熱血,這是個完完全全的悲劇。 如果一切能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就好了,如果醒來發現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就好了。殘酷的一切擊打著人性最脆弱的部分,人們還呼喊著:不要聖母,不要惡魔,不要不潔,不要汙點。 也許沒有這樣的方案,也許醒來就是世界滅亡的那天。那一天,人們想起了被支配的恐懼,那一天,為人類獻出心臟,那一天,“你是自由的”,那一天,某個決定被做出。 山丘之上,高樹之旁,命運早已在不經意之間註定,每個過去和未來的抉擇,無悔的,決意的……兩千年間的紛亂與和平,將要終結於這個人身上。 自由與犧牲是相對的嗎?自由與愛是相對的嗎?仇恨是永遠無法消亡化解的嗎? 這是誰都難以回答的問題。 也許要做出努力,希望是否在前方?

要說巨人沒有給過我影響,是不可能的。從2013到2021,感謝一路陪伴,想起了從前追巨人漫畫那些日子,無論如何完結撒花。

像是一簇絢爛的在天際炸開的煙花,曾經用帶著涼意的溫暖觸碰過我的生活。最後的完結像是一個句點畫下,無論如何句點畫下了,也該放下了。八年事過境遷,景色變換,當年陪我看動畫的人天涯海角,難見一面。在觀看動畫的當下那些情感,對我來說才是最最重要的。

無法打分,本來想的是最後一季無論如何也會打五星的。參考當下的心緒,無法給出恰當的分數。於是就這樣告別吧,無論是心痛還是遺憾,都該說再見了。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