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夏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1:07:41 作者:祁冕 Language

新手村(法依路島):四處走走看怎麼回去,夥伴逐漸進化成熟體,後因遇到惡魔獸分離,進一步認識數碼寶貝世界(阿武:村子、光子郎:程序),後大家回到法依路島,天使獸戰勝了惡魔獸,玄內老人給出尋找徽章提示。

大陸篇(尋找徽章):對戰悟空獸,亞古獸錯誤進化,太一回到現實世界,回來後再次將分散的大家聚在一起,並通過吸血魔獸城堡大門回到現實世界,並尋找第八個孩子

現實篇:孩子們發現被選召的都是四年前曾住在光丘並記得大爆炸的事,現在都搬至御臺場,於是回老家繼續尋找。吸血魔獸製造混亂逼出嘉兒,眾人合力戰勝,但發現數碼寶貝世界的錯亂已影響到現實世界,便決定回去解決。

決戰篇:四大天王單純靠進化是贏不了的,八個孩子尋找解決的辦法,在經歷妖精獸、巨鯨獸的犧牲後,美美開始厭戰,看著弟弟成長的阿和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於是大家分開去尋找自己的路。阿和因加布獸的勸說敞開孤寂的心,阿和其實心底想要大家認同自己來填補寂寞的心,但加布獸的陪伴讓他懂得,其實寂寞不是自己領導他人就可以填補的了的,因為自己不像太一有領導力,所以能適合自己的是和夥伴在一起,做應該做的事,齊心協力的過程才是治癒寂寞的良藥;而美美因為害怕受傷而逃避,後來在阿助的勸說下明白,事情不會因為逃避便解決,即使痛苦也只有直面才能挺過去;素娜也曾因責任心太重,一時又找不到解決辦法而迷失自我,後來在大家的勸說下明白,有些事情不是都要自己承擔,人多力量大,和朋友們一同面對也是不錯的選擇。大家一一客服了心結又重聚在了一起,並打敗了小丑皇獸。但是眾多因無法成功進化而產生的怨念彙集而成的數碼寶貝終究滅了數碼寶貝世界,徽章被滅彷彿絕望無出路,但是“沒人告訴我們變成數據後該怎麼處理;那之前每次遇到困難時光子郎也是知道怎麼做才會贏麼;是啊冒險遇到的事常常都是第一次,誰又會知道此時怎樣才是正確不會出錯呢;說的也是不會有任何人知道,我們對數碼寶貝世界也是一無所知,每次遭遇到的事情也都讓人緊張的心臟跳出來,但是因為大家在一起克服困難才能走到現在;一開始我也是想逃離這個世界,但是因為這次難得的經驗才讓我接觸到聯考之外的很多事情;雖然遇到很多不愉快甚至讓人想哭的事,但是很慶幸能和大家做朋友,因為認識你們,我才變得更堅強;在遇到巴達獸之後我才知道為了目標而戰鬥是很重要的;我也喜歡你的溫柔體貼;我感謝能和你學到很多知識;我們不能輕易被打敗,不然我們的相遇有什麼意義呢。如果我沒有遇到迪路獸,如果我沒有來到數碼寶貝世界,如果我沒和大家一起冒險,我們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因為有數碼寶貝的陪伴,因為我們是好夥伴,所以我們明白團結合作的重要性,我們也能活出真正的自己。我們不能輕易放棄,我們不能讓冒險沒有意義,沒有收穫,我們要珍惜和數碼寶貝和夥伴的友誼,還有為了保護地球上期盼的人們,我們不能膽怯退縮,不能讓心裡的明燈熄滅。”希望、光明、知識、誠實、純真、愛心、友誼、勇氣,這些是我們迎難而上的鼓風機,是砍斷荊棘的利劍。

難忘的夏天 - 第1張

冒險結束,雖然要離開,但是因為我們相信會再次見到,所以一定會相見。

難忘的夏天 - 第2張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