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意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29:00 作者:0.5 Language

二評:4+

我大意了,真大意了……看到十三集的集數我就應該有所覺悟。

整體來看,前期的起因顯然是被刻意簡略了,讓我誤以為這劇本的水平也就到這兒了。然而這樣的安排方式給中期劇情的發展留下來足夠的發揮空間。這很聰明。感覺異度侵入就是前期過慢而導致後期沒發揮出來,最終草草結束。

從事件的安排上來看,前後的情節很多是相互照應的,鋪墊也比較到位。很多的細節處理相當精緻,對於幾個情感點的處理很恰當。可以看出,編劇對於作品本身的把握是相當可觀的。而且,很明顯導演喜歡場面烘托啊,本來背景就是南極,幾個煽情還是令人挺感動的,尤其是場面處理的實在是太震撼了,很會拍啊!

到了後面我反而感覺真正的女主似乎是黑長直,而不是一開始那位,具體就不劇透了,“釋懷”就是這段劇情的關鍵詞。其他幾個人物的故事也有提到,雖然並不太多,但內容還湊活。

總體來看竟然是一個苦樂交織的劇情,有刀子,不輕,在輕百合(?)作品裡的佳作,應該相信豆瓣的 9.2。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