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以後2周目重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5:49:56 作者:李鹿仔 Language

小學時看的第一部動漫,草摩夾是初戀!哇我當時簡直迷的不能再迷,甚至因為喜歡阿夾而從此人生都喜歡貓,喜歡橘色,不吃韭菜!超幼稚!
十二年以後重溫,感覺真的不一樣!顛覆童年了~
1.現在看出了腐的味道,而且一個不落的get到了紫吳綾女他們的黃段子。小的時候因為夾透還是希透和小死黨爭執不停,放到現在的觀眾,應該都是夾希黨了吧!
2.小的時候覺得自己長大後絕對要成為本田透那樣的女孩,但是現在完全沒那樣樂觀善良正能量。
3.小的時候愛死阿夾了,但現在看來由希才更適合做男朋友~而且交往過的男朋友基本都是由希那樣性格的,甚至完全沒在現實中喜歡或交往過阿夾那種類型的,現在喜歡的二次元角色也絕對不會是熱血類型的…
4.小時侯只一心希望夾透ge,但重溫動畫,明明前期就都是希透啊?甚至還為希透惋惜了一下…
5.小時候接著看了剩下的漫畫,是很開心夾透在一起了,但是當時就覺得由希說小透給他的是媽媽的感覺很扯,而且感覺拉郎配似的就讓他和真知在一起了,哪跟哪啊,還不如夾希透狗血三角戀拼個你死我活呢。而且慊人是女的,還和紫吳互相欽慕好多年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也太辣眼睛了吧!
6.現在年齡大了就知道紫吳波鳥這種萌叔的點了!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