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你的溫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07:00 作者:Alvena. Language

動漫看到最終章,所有的情緒全部湧出來,看了這麼多部,很多都會掉眼淚或者難過。
可是此番打著治癒系的旗號,卻實在是把我折磨的徹底。
最終章的眼淚不為小透的善良和純粹友愛,不為阿夾的灰暗痛楚,所有的眼淚都是痛苦都是心疼都是恨,為什麼你也在為了每一個人努力,你的溫柔卻被認為是理所應當的,可以被忽略的。反差萌是嗎,這麼多傲嬌的妹子,彆扭的少年,在這刻我看來都是討人嫌的。因為這樣的他們稍作努力就會博得淚水和感動。
第一集看到yuki的時候,覺得01年的番人設果然有些弱,微微刺眼,也因為聲優懷疑了性別哈。
那雙紫色的眼眸千迴百轉的溫柔和天生便體貼卻暗暗壓制著自己的真實感受,總是強烈的衝擊著我所有幽暗無光的死角,最討厭這樣的人,說出來有什麼不好,最討厭看那雙隨時都會落淚的眼睛露出堅定的神色,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不願讓他人看到你的努力呢。
我經常談笑著說有人說我喜歡的人只會存在在童話裡,難道每一個女生心裡不都住著一個王子嗎,但被這樣赤裸裸的告知這樣的人無法與自己相遇在同一個次元的時候,也有太多太多的失望了。儘管已經20歲的我早該知道這個世界上,失望才是最真實也為數最多的情緒了。
整個番裡,每一個人都有特點,都是美好的,我卻沒辦法分散注意力的將全部的關注都放在了yuki身上。
可是,越想得到的越是不可企及,在不瞭解的情況下,所有的努力都會適得其反不是嗎。我要說,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人我一定會珍惜,也許我身邊真的有,可我也不知道呢大概。
yuki,你的溫柔,也許是最大的錯誤,全部的弱點。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