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自己就是興趣使然的漫畫家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54:16 作者:冷凍過的魚 Language

埼玉就是One自己啊。

他畫漫畫沒有套路 沒有協會 沒有出版社……就是自己像草稿一樣的在網上丟出自己的作品。

正如同埼玉的“普通系列” 他默默地畫了幾年 而這麼一部有些惡搞向的作品 卻成了年度熱番。

雖然他的畫工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比之富奸老賊的草稿尚且不如 但是 非常重要的是

這是一個故事脈絡清晰,節奏把握完美,分鏡設計老練的作品……它好看麼?它好看。

正如同埼玉的普通一拳 沒有市民會相信它能打爆隕石……打爆海王 甚至打爆波羅斯……

但是它強啊。

所以才會有作為成名漫畫家的村田和One合作,製作了現如今的重置版。說實話 如果原作和重製都細細看過的人 會發現基本上關鍵分鏡都沒有變化!

One是真真正正的在以漫畫這種形式講好一個故事 追求的不是“協會的排名”“同行的羨慕”“群眾的誇耀” 他是真真正正做到了一個漫畫家應該做的事情——講好故事。

這就是一個興趣使然的漫畫家的故事。他的打扮土爆了 他的招式土爆了 他的排名相當弱雞 但是他總是能一拳解決你的需求。協會裡的紛紛擾擾和他無關 扮豬吃老虎的大神(為什麼感覺村田就是KING哈哈哈哈)和他共打遊戲 老前輩對他讚賞(所以才有這麼多神仙來做動畫化啊233) 市民對他不解(當年沒有重製之前多少人噴“這畫工能看?”) 而所謂的徒弟心悅誠服。他變強的道路平平無奇 但由於他是真心真意的想當一個漫畫家 所以他禿了以後(誤)就是地表最強的漫畫家(喂打麻將那個你聽到了麼)

很臭屁的一個One 告訴了我們不想當最強漫畫家的漫畫家不是好漫畫家。

我真的很愛這樣的漫畫家。第二季馬上就要來了 怕是無法再現第一季這種神仙打架的動畫製作組了吧。

動畫信息

一拳超人
中文名:一拳超人
原 名:ワンパンマン
又 名:一擊超人 / 一擊男 / One-Punch Man
首 播:2015-10-04(日本)
IMDb:tt4508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