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氣死我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9:30:48 作者:老闆1-4-3 Language

第六集剛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

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氣死了

風早一個多爽朗的人啊,喜歡個人都喜歡自閉了,自閉了呀,然後還自己開導自己,終於鼓起勇氣了,在那種情況下,說出喜歡,都說的那麼直白了啊,爽子啊爽子,你還自卑,你還自卑,為什麼呀為什麼呀,━┳━ ━┳━,我知道你的性格會使你過度自卑,會覺得,他是在開玩笑或者是安慰你,反正沒覺得他在向你表白,所以我氣啊,我氣啊!!!!我拿著三十米大砍刀都不知道對你們倆誰下手,你們倆把我整的太難受了(╥﹏╥)。

然後,史上最無語的告白開始了。

風早: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爽子:嗯

風早:但我的喜歡和你的喜歡不一樣。

!!!!!!!!!!!!!!!!!!

我人都被刀沒了啊~

雙向暗戀,然後雙向單相思!?

風早覺得,啊,我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我,我都說的這麼明白了,你只是一味地感激我。

再見

爽子覺得,啊,我喜歡你但是你不可能喜歡我,不要再說那種讓人誤會的話了,我很喜歡你,很感激你,但我明白,你不會喜歡我的。

再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姑娘,你睜開你的美麗的大眼睛,好好看看啊,他都這樣了,他不喜歡你?!?!!!!

好像急死你,是我低估你了,你真的是名不虛傳!

作者是誰,我要弄S他!!!!!

本來是來吃糖的,但是我現在被刀傻了,這真的是我看過的最虐的情節了,沒有之一,真的沒有之一!!!

o(╥﹏╥)o 自閉ing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第二季
原 名:君に屆け 2ND SEASON
又 名:kimi ni todoke
首 播:2011-01-04(日本)
IMDb:tt1828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