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努力有用的話,那這個世界為什麼還有天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9:45 作者:東樓公子 Language

此劇看似熱血沸騰,實則喪氣滿滿,異常悲涼。

劇中幾個主要配角,都是心懷夢想卻天賦不夠。片瀨高中那個被smile打到退役的小哥,顛沛流離很久之後發現自己熱愛的仍然只有乒乓。海王的惡魔君熱愛乒乓宛若生命,卻被smile簡單高效的打擊到喪失繼續握拍的信心。

再看看其他主要角色,來自乒乓王國,天賦極佳基本功紮實的孔文革,我一度以為他是大魔王。龍一,天賦自律勤奮專注的典範,我一度以為其實他才是大魔王。smile極具天賦,精密宛若機器人,我一度以為他是擊敗大魔王的勇士。直到他們遇見了天才peko。我是天才,我胖成豬之後還能在短時間達到頂尖狀態,我荒廢那麼久,一旦開始努力,不僅達到頂尖狀態,還要完成進化。

其實peko才是那個大魔王。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