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住在喜翠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24:51 作者:許茶茶呀 Language

這部番的主題是親情和奮鬥。應該算得上是部勵志番吧。

在喜翠莊,有著這樣可愛的一群人。表面冷酷內心溫熱的老闆娘,懦弱無能卻一心為旅館著想的舅舅巴,努力上進給大家帶來歡樂的緒花,勤懇倔強的民子,才能兼備面容冷峻的廚師徹,還有膽小內向卻勤勞能幹的菜子。他們性格各異,在緒花到來之後都無一例外露出了可愛的一面,為喜翠莊更好的未來努力奮鬥著。

我喜歡緒花不管碰到什麼困難都絕不倒下決不放棄的性情,喜歡菜子任勞任怨在外做工回家做飯照顧弟弟妹妹的深厚親情,喜歡老闆娘雖然總是一幅冰山臉心裡卻早早為大家做好打算的勇於擔當。我喜歡的裡面的每一個人,因為在他們身上或多或少,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可不一樣的是,我們常常身處他們的境況,卻無法做到像他們一樣勇敢無畏,奮力拼搏。看了之後大概會無端生出很多感悟,權當是激勵自己吧。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