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虛真是神編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12:59 作者:Yiren Language

1希望和相同的絕望同生同滅,不存在沒有絕望的希望,這樣世界才相消為零。保持平衡。這也是為什麼一個人的渴望得越多,就心理壓力越大,因為他有等值的負面情緒在。
2你祝福一個人的話,就不得不等量的詛咒一個人。這句話還真是,有點像人類就是競爭的群體,後面跟著老虎,你逃脫的代價就是別人被吃掉。你越努力,那些不努力的人就越可憐。就像在一個集體裡面一個表現特別突出的人會被排斥,因為雖然你本身沒有惡意,但是你的行為已經給別人造成了威脅。
3神和魔只是一念之差,正義和邪惡相互轉化。魔女和魔法少女,只是堅持和絕望的一瞬間。如果一個魔法少女放棄了自己的堅持,不再戰鬥和抵抗,就會變成另一個自己。記得日本電影《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說的是一個教師怎麼淪落成妓女再變成又臭又胖的奇怪人。放棄自己,就意味著掉入深淵。
4人類到底是自私還是公正?如果說公正,確實很公正,為每個人都伸張正義,一條人命都不能隨便濫殺。可是我們龐大的人口,不顧地球的承載量,而榨乾了自然的資源。也不是也是對後代的不負責任嗎?對自然環境的不負責任?如果真的因為人口過密而直接淘汰部分人類,大概會因為人類的求生意識而引起大亂吧。畢竟沒有人會為了還沒有來的災難自我犧牲。
5第十集羅拉快跑的即視感。
6結局有點敗筆的感覺,前面11集都在一個原則下講故事,結局橫空出現了一個新定律。小圓,開黑,遊戲可就沒法打了。
7人物塑造有點不給力,別說什麼12集太短,前面那麼慢的節奏完全可以用事件把人物性格充實起來。
8明明都是無數次重複事件的中心人物,能量應該一樣大,為什麼焰最後就脆的要命,而小圓就神一般。不科學。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