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34:54 作者:刀馬旦 Language

太喜歡這部動畫了,就想說一些廢話……

從某種程度上,天馬間接導致土耳其工人一家破裂,並且他意識到這件事情。

觀後感;) - 第1張

土耳其工人的死亡、這個母親的憤怒和怨恨可能傳染給旁邊的孩子,代際仇恨就這麼容易形成,就像主角約翰安娜兄妹倆。

觀後感;) - 第2張

但是天馬及時意識到生命的平等,他救了約翰,等於救一個惡魔,但是和結尾呼應得上,在天馬眼中生命一直都是平等的。

觀後感;) - 第3張

但是結尾天馬夢中約翰的質問又把這個問題拉回到倫理層,媽媽把約翰留下來,是不是因為她沒分清楚哪個是妹妹?如果可以回答這個問題那就正好跳進作者的陷阱。

觀後感;) - 第4張

還有一些關於養成約翰和約翰自殺的謎底沒有解釋的很清楚,所以有一些細節很糊塗有一些爛尾,but整體神作就是說。

觀後感;) - 第5張
觀後感;) - 第6張

最後提一句,實在太喜歡艾娃、葛利馬這兩個角色了。如果說天馬是天使,他能夠在一瞬間做出最正確的判斷,天馬的轉變就在一集之間,而他們的成長變化貫穿了整部甚至一半的劇集,是這個作品最最最最細膩的地方。

觀後感;) - 第7張
觀後感;) - 第8張
觀後感;) - 第9張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