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吐槽姐弟倆的嗎……啊,我好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1:51:01 作者:喬小巴 Language

主角團姐弟倆我真的有點接受不來Q(`⌒´Q)

先是姐姐,有肉不吃,要吃山藥,爸爸因為挖山藥死了,我以為她會很內疚,很自責,沒想到緊接著就是在大部隊後面一頓撒潑無理取鬧,還丟了爸爸給她買的鞋子,媽媽來叫她要往前看,還是無理取鬧,最後還是同行的姐姐給她撿鞋子,憑什麼啊,自己想去東邊你去啊,幾次都在想這裡不應該有個耳光叫醒她嗎?

後來同行的姐姐似乎跟前輩小哥走的有些近,但我覺得人家是純粹的對每個人都挺好,讓後女主就吃醋了,什麼要上廁所,好怕她把姐姐給推下去,雖然不是她,但小姐姐也是死掉了,我以為她會好好反省,不,她沒有。後來還總是時不時去找前輩小哥就有點婊了。

面對好言勸告的風箏,大家都是友好感激,風箏看到弟弟餓了,好心給了巧克力,女主又開始說不知道這是哪裡偷的,不吃血饅頭,媽媽這時候不應該好好管教下嗎?最後還不是小哥帶領一家人脫離險境,女主還是在後面喋喋不休。

之後上船,有資格了,上去了,但是突然想起媽媽看來是心臟有問題,上演經典的逆行劇情,然而你下來又有什麼用呢?

媽媽因為下水解船繩死了,(雖然為了這個船犧牲媽媽的劇情有點大可不必),這下女主終於堅強起來了,帶著媽媽的意志往前走了。

再著是弟弟,全程充滿著對自己國家的討厭,對自己國家文化的不認同,時不時的ABC,中間和老爺子的相遇,本來以為會有什麼觀念上的衝突理解什麼的,但是沒有。在宗教團體那裡,廚子胖大叔對他也是挺好的,這小傢伙也是嘲諷不斷。對於風箏,那就是小迷弟的狀態了,雖然風箏也是挺好的,但是新一代年輕人對網絡的過度依賴,對網絡信息的極度信任也是值得思考得,國外就是如此這般的烏托邦嗎?也看到了我國部分群眾的影子……

總之就是一些吐槽與碎碎念,影片帶給的整體震撼和對自然的敬畏還是有的,我國剛經歷的新冠疫情何不也是一場大災難,如果這是一場戰爭那你我皆是一兵一卒,國家要活下去,要站起來。

動畫信息

日本沉沒2020
中文名:日本沉沒2020
原 名:日本沈沒2020
又 名:Japan Sinks: 2020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2031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