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海賊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7:43 作者:雨弗 Language

海賊的開始應該是在室友的強行安利下才開始的,可是十集左右就看不下去了,後來再次的重新拾起應該是沒有什么好看的劇可以打發無聊時光的時候,又重新拾起了海賊王這部讓我愛之深的劇。記得第一次看到哭的時候是路飛解救娜美的時候,娜美無助的坐在地上哭喊:“路飛,幫我。”“當然了。”路飛把草帽扣在了娜美的頭上,這一刻真的哭成狗。還有路飛對著阿龍等人說:“別把我的航海士弄哭了。”從那一刻起我才開始真正的愛上了海賊,就是這樣一個頭腦簡單到近乎白痴的船長,帶著一群有著不被別人認可的夢想的夥伴開始了他們的航行之旅。
 記得大概164集的時候喬巴有次為了救掉在水裡的天空騎士義無反顧的跳進了海里,進去後才意識到自己不會游泳,就是這樣一群滿滿的正義感的人才讓我愛到不行。
 空島上的一段也讓我非常感動,瑋搏為了自己的故鄉戰鬥到最後一刻,哪怕遇到艾尼路這么強大的對手也是拼了性命的戰鬥,對於目標不曾畏懼。
 尾田對於人性的刻畫有時候真實的讓人可怕,但有時候又可愛到讓你看著就忍不住笑出聲。多弗一家拋棄天龍人身份生活被鎮裡的人知道曾經是天龍人之後,一切的仇怨都灑在他們一家身上;在德雷斯羅薩,當烏索普把玩具人解救出來後,前一秒還正在歡呼他為救世主的時候,當多弗說他是賞金五億的時候,那些曾經被他救過,上一秒還說著感謝,下一秒就開始追殺了,對於這些有時候可能作者是誇大描寫,但不可否認的這是人性的一部分……儘管有的人性那么醜惡,但總有那么一群可愛的人來彌補這些缺陷,為了一頓火山烤肉就可以幫助麗麗對抗海軍救出他老爹的船長路飛;嘴上說著拒絕但內心很善良的劍士索隆;老是愛吹牛,但關鍵時刻總是很靠譜的狙擊手烏索普;喜歡美女,嚴格遵循自己騎士道精神的廚師山治;愛錢如命,但又善良可愛的航海士娜美;可愛卻傲嬌的船醫喬巴;從小經受迫害依然堅持善良的考古學家羅賓;一副鋼鐵盔甲,卻能被一件小事感動的痛哭流涕的船工弗蘭克還有總是要看人“內褲”的骷髏音樂家布魯克。一個個鮮明的刻畫,儘管人性有醜惡,但人性的可愛也依然在。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