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30 ALL BLUE之夢 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3:03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020--------------------------------------

(得知練習射炮時打中了荘尼還有約瑟夫休息的岩石山…)
路飛、烏索普:(鞠躬)對…對不起!
荘尼:如果道歉能了事,就不需要警察了。

(就到海上餐廳巴拉蒂時,梅利號遇上也是去巴拉蒂的海軍本部上尉鐵拳霍波迪)
霍波迪:我是海軍本部上尉,鐵拳霍波迪。喂,船長是哪一個?報上名來!
路飛:(上前一步)我是路飛!
烏索普:(上前一步)我是烏索普!
路飛:這海賊旗是前幾天才出爐的!
烏索普:海賊旗是我畫的!

(由於意外,路飛傷到了哲夫)
哲夫:…不過我全身都受傷了,醫藥費和船的修理費加起來可不便宜喔。
路飛:我不會叫你算便宜一點的,不過……我沒有錢!
……
路飛:…好,我決定了!我決定工作一個禮拜就讓你放過我。

(巴拉蒂餐廳)
霍波迪:(自信狀)真好喝!這個味道,(聞了聞酒)這個香味,這是北國大地米克爾大地的香味,微微的酸味帶著香醇的辛辣味,這個紅酒是——伊第斯布魯克消丁尼恩酒!
山治:(把手中那瓶酒放到桌上)
霍波迪:不對嗎?服務生。
山治:是的,不對。這位客人,(把湯勺放到霍波迪的手裡)湯要涼了,請趁熱喝吧。(轉身走開)順便說一下,我是副主廚山治,服務生昨天全部跑掉了。

(霍波迪踩了只蟲子,把它放到湯裡)
霍波迪:…你們這兒都拿這種有蟲子的湯給客人喝嗎?
山治:蟲子?
霍波迪:這蟲子到底是什么玩意兒啊?(暗想:這下這家店的信譽全沒了)
山治:不好意思,這位客人,我不知道,我對昆蟲沒什么研究。
(眾人齊偷笑…)
霍波迪:(大怒)開什么玩笑啊!(打碎桌子)
山治:(蹲下,觸摸地上的湯)把那個蟲子拿掉不就可以喝了嗎?這可是花了三天三夜仔細撈掉雜質做成的湯啊!
霍波迪:(踩山治的手)你的態度是不是太傲慢了點啊?我可是客人啊!是付錢的客人啊!
山治:你以為錢…能填飽肚子嗎?
霍波迪:什么?
山治:我在問你錢能填飽肚子嗎?
(使出“旋風腿”…)
山治:(右手將霍波迪舉在空中)不要隨便浪費食物。在海上跟廚師作對,就等於是在自尋死路!你要好好記住這一點。


021--------------------------------------

(WC裡,鏡子前)
帕迪:(自語)招呼客人,要有愛心!愛心,就是餐廳!客人就是神啊!更多更多,更多的服務。最基本的服務就是親切地打招呼。歡迎光臨,大爺;請跟我來;窮光蛋勿進;收您一萬貝利,沒有零錢找。(歡笑)好,大便也很順暢,今天狀態也很好!

霍波迪:(被山治扁後扔到地上)這是什么餐廳啊。敢對客人這樣的餐廳怎么可以繼續存在,我要毀了它!這種餐廳我要毀了它,我要毀了它!我馬上跟政府聯絡!
山治:(青筋蹦出)那我只有在這裡把你解決掉了!
霍波迪:(大驚失色)
山治:(上前,被廚師們拉住)…他很讓我火大啊!…你以為你有多了不起啊!

(阿金肚子咕咕叫…)
帕迪:肚子在叫了啊,海賊。
阿金:剛才那是放屁。你這個白痴,快點拿吃的來!

山治:(對不肯吃的阿金)海很大,很殘酷。在這片海上,如果沒了食物和水,該有多么恐怖啊,會是多么痛苦啊。我比誰都要了解餓肚子的人的心情。你要為自尊而死也行,不過如果吃了以後活下來了,不就能看到明天了嗎?(阿金聽後猛吃…)

路飛:喂,加入我們吧。
山治:我拒絕!我有非得在這裡工作的理由。
路飛:(把頭伸到山治面前)不行,我拒絕!
山治:拒…拒絕什么?
路飛:我拒絕你拒絕我!

(路飛心不在焉地洗盤子,每洗一個就往洗碗池裡一丟,給摔碎了)
帕迪:喂,打雜的!你到底打破了幾個盤子了啊?
路飛:抱歉,我忘了數了。(又摔了一個)

山治:(看到正笑得拍桌子娜美…把手中的酒交給客人)你自己倒。(走到娜美旁邊,跪地,獻上玫瑰)啊啊,大海啊,感謝你賜給我今天的相逢。啊啊,戀愛啊,你就嘲笑我這個無法承受折磨的人吧。只要和你在一起,無論是當海賊還是當惡魔,我現在都做好準備了。(眼冒紅心)
山治:(突然站起)不過這真是太悲哀了,我們之間居然有如此大的障礙。
哲夫:你說的障礙是指我吧?山治。


022--------------------------------------

哲夫:…你乾脆去當個海賊什么的,早早離開這裡吧。
山治:你說什么?我什么都不說你就拼命胡說啊,臭老頭。…不管你怎么說,我就是要在這裡當廚師,不准你有意見!

(山治打算去給克利克做100人份的食物,被眾廚師圍住)
山治:…我也知道啊,我也知道對方是無可救藥的大壞蛋啊。不過這些都不關我的事。這些事管它怎么樣,我才懶得去想給他們吃了之後會怎么樣。我是個廚師,除了廚師之外不是別的。有人肚子餓我就給他吃,就只是這樣而已。所謂廚師…這樣不就夠了嗎?


023--------------------------------------

路飛:(上前,指著克利克)等一下,成為海賊王的是我!
帕迪:喂,退到一邊去啊,打雜的。你不可能打得過他的。
路飛:這步我實在不能讓。
克利克:你說什么啊?小子。我可以當做沒聽到……
路飛:不用當做沒聽過,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克利克:這可不是遊戲。
路飛:那還用說。偉大航路一定只有我能征服!

(樓梯上)
卓洛:戰鬥嗎?路飛。要不要我幫你啊。
烏索普:(雙腿猛抖)我不會勉強你的。
路飛:(轉回頭)卓洛、烏索普,你們來了啊? 不用了啦,在旁邊看吧。
烏索普:(腿猛抖)是…是嗎。雖然很遺憾,不過既然你這么說那就算了。必要時我會出手的,加油喔。(立刻被卓洛蹭倒)
克利克:(大笑)他們是跟你同一夥的是嗎?真是單薄的組合啊。
路飛:(擺了個“V”型手勢)你在說什么啊,我還有兩個人。
山治:(不滿狀)喂,你連我也算進去了吧?

哲夫:你們有誰曾經經歷過餓到快死的感覺嗎?你們能想像在這廣大的海上,失去食物和水,會是多么可怕,多么痛苦的事嗎?

山治:喂,阿金。我先跟你說清楚,讓肚子餓的人吃飽,那一部分是我身為廚師主張的正義。可是…接下來的對手可是吃的飽飽的侵略。等會兒我要怎么對付你的同夥,你休想插什么嘴。如果想要搶走這家店,就算是你,我也不會客氣動手殺了你!
帕迪:你自己救活他又要殺死他,你還想的真周到啊,山治。

卓洛:…不過這下我的目標,就能鎖定在偉大航路了。那個男人…只要到那兒就能找到那個男人。
山治:太愚蠢了吧。我看你們準是率先送死的那群人。
卓洛:話是沒錯,不過愚不愚蠢不關你的事。在我決定成為最強的劍客時,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我愚不愚蠢,只有我自己可以決定。
路飛:(興奮狀)我也是我也是。
烏索普:(流汗中)我身為海上男兒當然也一樣。


024--------------------------------------

(卓洛終於遇上了鷹眼米霍克,打算跟他一決高下)
卓洛:偏了啊,他用刀鋒瞬間改變了彈道。(上前)我從沒見過那么柔軟的劍。
米霍克:不是隻有堅硬的劍才有力量。
卓洛:這艘船就是用那把劍砍的是嗎?
米霍克:沒錯。
卓洛:原來如此,果真是最強。我是為了找你而出海的。
米霍克:你的目標是什么?
卓洛:最強!
米霍克:(冷笑)愚蠢的傢伙。
卓洛:你很閒是吧,來較量一下吧!
米霍克:較量嗎?你這個悲哀的弱者。(跳到卓洛前面)如果你真是一流的劍士,就算沒有跟我交手也明白你跟我實力差多少吧?敢向我刀刃相向,該說是你有勇氣還是無知呢?
卓洛:是我的野心啊,也是為了跟好朋友的約定!
米霍克:(摘下胸前佩帶的十字架,拿出一小刀)
卓洛:喂,你什么意思?
米霍克:我和為獵兔子使出全力的笨蛋不一樣。雖然你是小有名氣的劍士,但這裡是四海之中最弱的海東海。所以我只要用這個,就足以對付你了。
卓洛:(氣) 你少把別人看扁!(衝向米霍克)別死了才後悔啊。
米霍克:井底之蛙,讓你見識一下世界有多大吧!

(卓洛使出鬼斬,但被米霍克用那把小刀輕鬆的擋住了)
卓洛:(吃驚)實力真的差這么多嗎?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差這么多!(再衝向米霍克)世界不可能這么遠啊!我不是為了被這種玩具耍而努力練到今天的啊。
(被米霍克打倒在地)
米霍克:你揹負著什么使命?你變強是為了什么?弱者。
卓洛:我是…絕對不能輸的!
(卓洛使出虎狩,被米霍克刺中心臟)
米霍克:你想被直接刺穿心臟是嗎?為什么不躲?
卓洛:我不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啊。我只是覺得如果在這裡退縮了,那過去的那些重要的誓言、約定…全部都會消失不見,而我再也回不到這裡。
米霍克:對,這就叫敗北!
卓洛:那我更是不能躲啊。
米霍克:即使死也沒關係嗎?
卓洛:死掉還比較好呢!
米霍克:(暗想:好勝心居然這么強,比起敗北寧可選擇死)(後退一步,收起小刀)小子,報上名來。
卓洛:羅羅諾亞·卓洛。
米霍克:我會記住的,你是難得一見的強者。然後…(拔出背上的黑劍)為了表示對劍士的禮遇,我就用這把世界最強的黑刀幫你做個了斷!
卓洛:那真是感激不盡。(已做好使出“三千世界”的姿勢)這是最後一擊了啊,是世界第一還是死呢?……三刀流奧義——三千世界!
(……還是敗了)
卓洛:輸了,從來沒想過我會輸。這就是世界最強的力量啊。(站起來正面對著米霍克)
米霍克:(吃驚)幹什么?
卓洛:(笑)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米霍克:了不起。(砍了下去:別急著死,年輕人)

(荘尼跟約瑟夫將掉進海中的卓洛救起)
米霍克:你現在死還太早了。我是朱洛基爾·米霍克!看清自己,看透世界,變更強。未來不管要等幾年,我都會在這最強的位子上等你。超越這把劍吧!超越我吧!羅羅諾亞·卓洛!

米霍克:小子,你的目標是什么?
路飛:海賊王!
米霍克:那可是比超越我還更艱辛的路。
路飛:我才不管,反正我就是要當!(朝米霍克吐舌頭)

卓洛:(躺著,右手高舉著劍)路…路飛,你聽得見嗎?
路飛:嗯。
卓洛:讓你擔心了。我…我一定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要不然你很傷腦筋對吧?我…我…不會再輸的!在打敗他成為大劍豪之前,我是絕對不會再輸的!你有意見嗎?海賊王。
路飛:(笑)沒有。


025--------------------------------------

路飛:老頭,我們說定了喔。我負責把他們趕走,然後我就不用打雜了,可以吧?
哲夫:我求之不得。假如真的讓你在這兒打雜一年,我看這個餐廳一定也被你給毀了。

(帕迪跟卡尼爾駕駛的沙巴卡西亞1號被克利克扔回巴拉蒂,山治將它踢到一旁)
帕迪:你這個混蛋!山治。
卡尼爾:你想打自己人啊?
(二人衝到山治旁邊)
山治:是啊。
帕迪:(怒)是什么是啊!把你當烏賊煮喔!
卡尼爾:(怒,指著山治)我們差點就失去強大的戰力啊!你這個白痴意大利麵!

(帕迪、卡尼爾回憶進來巴拉蒂的情景…二人推開廚房的門)
帕迪:紅腳哲夫開的店是這裡嗎?
卡尼爾:說歡迎混帳廚師是真的吧?
(廚房裡只有哲夫跟山治二人)
哲夫:是啊,是真的。不論是大壞蛋或者是越獄犯,只要有誰餓的要死到這裡來,我就讓他吃個飽。你們兩個能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嗎?
帕迪、卡尼爾:(立正)是!是!
……
帕迪:要打架要做菜隨心所欲。
卡尼爾:別的地方找不到這么棒的店啊!

山治:(把拿帕迪的菜刀的海賊踢飛)菜刀是廚師的靈魂,一個外行人怎么可以隨便拿廚師的菜刀!

海賊:(說山治)他,他怎么這么亂來…難道他不怕變成一團火球…居然攻擊連猛獸都不敢靠近的火焰柏路。
山治:笨蛋,如果怕火還當什么廚師?


026--------------------------------------

(阿金將槍對準了哲夫)
阿金:只要放棄這個餐廳大家都能保住性命啊,很簡單不是嗎?
山治:這家餐廳是那個老頭的寶貝啊!我是將臭老頭一切奪走的男人…權力…夢想……所以我,我不希望臭老頭再失去任何東西啊!

(山治回憶……跟哲夫一起被困於海島…)
山治:(淚滿眶)食物呢?你給我的就是全部,是嗎?
哲夫:是的。
山治:沒了那條腿你就當不了海賊不是嗎?
哲夫:是啊。
山治:(哭)為什么啊?幹嘛多管閒事啊?我才不需要你對我這么好啊。為什么?為什么啊?
哲夫:因為你…因為你擁有和我一樣的夢想。
山治:ALL BLUE?不過你的手下不是說沒有那種地方嗎?
哲夫:有的,時機成熟時到偉大航路去,ALL BLUE 一定就在那裡!你也看到了我沒辦法再當海賊了,所以這次換你去找!


027--------------------------------------

路飛:我要把船弄沉。
山治:我還以為你要說什么。(上前,抓路飛的衣領)你瘋了啊,混帳!
路飛:把船打壞他們的目標不就沒了?
山治:你又知道什么了?你知道我受了多大的恩惠,知道這家店什么了?
路飛:所以你要為它而死啊?你是不是笨蛋啊?
山治:你說什么!?
路飛:(拍開山治的手)不是說死…(抓山治的衣領)不是說死就算報恩!他不是為了你死而救你的。他幫助你活下來你居然還想死,那是弱者的行為啊!

(柏路想趁機打路飛跟山治,但阿金丟下手槍,上前將柏路打倒,他想自己解決路飛跟山治)
路飛:…你看,很順利吧?我的威脅戰術!
山治:(氣)你少騙人了!你是真的想把船打壞對吧?
路飛:(頓時語塞…)

海賊:我們可是東海最強的克利克海賊團啊!
路飛:我看只是人數最多吧。
海賊:(氣得火冒三丈)

(阿金將山治按倒在地上,隨時可以動手殺了山治,但是阿金突然哭了)
阿金:(哭)沒辦法,我…克利克首領…我實在,我實在下不了手啊!克利克首領。我實在…沒辦法殺了他。
克利克:(大怒)你說什么啊!
阿金:因為我…我,我是…第一次……會對我那么親切的人,我是生平第一次碰到啊!所以我…我沒辦法殺死這個人。我知道,我並沒有想要背叛你,我也不認為過去所做的事有什么錯。我很尊敬你的勢力也很感謝你。你肯定我的能力,讓我當隊長我真的非常高興,所以你說什么我都聽,以後也一定會。可是…只有這個人我下不了手啊。克利克首領,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請你放過這家餐廳呢?

克利克:(準備使出最可怕的毒氣武器——MH5)…這就是戰鬥,目的就是勝利!奸詐、卑鄙,這不是很好嗎?唯有贏才是真理!不論用什么手段,重要的是結果。管它用毒氣會怎么樣,只要勝利就好了!這就是真正的強者啊!


028--------------------------------------

(克利克射出MH5毒氣彈,阿金把路飛給他的防毒面具扔回給路飛,最後中毒了…)
山治:阿金,看來你是跟錯人了。
……
路飛:絕對不會死的!才不要被那種傢伙殺死呢。憑毅力活下去吧!知道嗎?那傢伙我會去收拾他的!

(路飛大怒,衝向克利克,克利克使出“劍山斗篷”,路飛照打,將他打倒在地)
山治:那傢伙真是太胡來了。
哲夫:就是偶爾會有這種笨蛋啊,一旦看準了目標,不到死絕對不會放棄的傢伙。
山治:(驚)到死為止……
哲夫:那種人對敵人來說可是很麻煩的。這場比賽,不管是贏也好輸也好,我還真喜歡那種人啊。

(克利克使出“大戰槍”,跟路飛大戰…)
山治:可惡,克利克那傢伙不斷拿武器出來。那樣就算是他再怎么……
哲夫:儘管身上帶了幾百種武器,有時還是奈何不了肚皮裡的那把槍啊!
……
哲夫:活或是死,在海賊的戰場上,只要有一瞬怕死的念頭出現就輸定了。
山治:你在說什么啊?
哲夫:至少…至少…那小子,一點都不猶豫。…為了生存下去的裝備——不怕死的信念。
山治:信念?
哲夫:如果說克利克擁有的艦隊武力武器,毒氣都算是武力的話,那小子的槍也擁有相等的武力啊。肚皮裡的那一把槍啊!我認識一個笨蛋,他也是為了很無聊的理由拼命抓著那把槍。


029--------------------------------------

克利克:聽好了,最強的配備加上最大的力量,那才是最棒的武力。強者為王啊,只有強者!
路飛:那就是我了啊!(衝過去…)橡皮——
克利克:沒用的,沒用的,沒用的,有些事情光憑毅力也是沒用的。

(路飛終於將克利克打敗)
阿金:克利克首領輸了。怎么可能有這種事,他可是東海的霸主啊。那個男人…那個男人…那個男人…那個男人…
帕迪:(指著下邊)就算是這樣你也自己看看嘛。
卡尼爾:他最自豪的盔甲也支離破碎,整個人都攤了啊。
帕迪:真是難得的場面啊,你不看嗎?

阿金:(將克利克扛在肩上)山治先生,等他(路飛)醒了幫我跟他說一聲,說在偉大航路再見吧。
山治:你?
阿金:我仔細想過了,我想做的事情就只有這個啊。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克利克的野心也變成了我的野心。或許…我的生命只剩幾小時而已。要說是時間不多所以才下定決心是有點好笑,不過這次我想照自己的意思做…照自己的想法。那樣就沒有後路了,不是嗎?
(帕迪、卡尼爾從巴拉蒂跑出來)
阿金:什么對首領的忠誠,過去的我只不過是藉著克利克之名在逃避而已。一旦下定決心什么怕敵人強,怎么才不會讓你受傷等等,這些無聊的事不用再去想,這都是他教我的啊。
山治:帕迪、卡尼爾,把買菜用的船給他。
帕迪:什么?你是白痴啊?
卡尼爾:我們幹嘛給海賊船啊。
帕迪:那我們要怎么去買菜啊?混帳。
卡尼爾:就是說嘛。那種人用遊的就夠了啊。
山治:(大喊)少羅嗦,快點開過來啊!
卡尼爾:(哭)知道了啦。
帕迪:(哭)別罵人嘛。
卡尼爾、帕迪:(跑)去開啦,去開啦,去開就是啦。

阿金:過去介意這個猶豫那個的,現在覺得那樣的自己真蠢。


030--------------------------------------

帕迪:(拍桌子)今天早上這個湯是誰準備的?
山治:(招手、高興狀)是我是我,很好喝吧?我今天做的特別好吃啊。
帕迪:這么難喝的東西根本吞不下去,這是給豬吃的啊。
山治:(氣,站起身)喂,人類的食物不合你的口味是吧?臭東西。
帕迪:能夠這么難吃也算是一種藝術吧。我都快吐了。

(約瑟夫被鯊魚咬著回到巴拉蒂)
約瑟夫:也不算是追上了,不過從娜美大姐頭行進的方向,大概知道她的目的地了。
路飛:那不就可以把她帶回來了?
約瑟夫:可是…(嚴肅狀)那個大姐頭的目的地…如果真是我們猜的地方的話,那可是不得了的地方。總之我們需要你的幫忙,請你馬上跟我走。
路飛:好!雖然搞不清楚,不過我明白了。走吧!

(路飛跟約瑟夫準備出發去找娜美)
山治:等一下,我們都作著愚蠢的夢啊。我可是為我自己的目標ALL BLUE。
路飛:山治……
山治:我就陪你去吧,朝你什么海賊王的航路前進。你船上廚子的工作讓我接了吧。可以還是不可以啊?
路飛:(高興得跳起來)可以啊!太好了!

(出航…)
山治:(到船邊)走吧。
路飛:不用打個招呼嗎?
山治:不用了…(準備上船)
哲夫:山治,不要感冒了喔。
山治:(哭,大喊)哲夫老闆!(轉回身,跪向哲夫)這么長一段日子,真的是多謝你的照顧了,您的大恩大德…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哲夫落淚)
眾廚師:(淚流滿面)好難過啊…好傷心啊,混帳…
哲夫:(擦著淚)你這個蠢蛋,男人應該要默默的離開啊。
路飛:要走啦,出發!
(起航…)
山治:(淚流滿面)希望能再見,你們這些臭傢伙。

哲夫:只要有連死都不怕的信念,就一定能找得到…ALL BLUE。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