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1~569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2:57 作者:牙|發囧常態 Language

一口氣從動畫第一集一直看到第432集然後從漫畫55飆到569話。
OP非常的過癮和蕩氣迴腸。那種無處不充斥著的向上生長的生命力讓人身心都變得強韌健康。
每一次都被敵人的卑劣恨的咬牙切齒,然後又一次次發現路飛心胸的寬大和隨性。每一次看見路飛一臉愁容的大吼我要吃飯,大叫哈拉黑他,魔音nikuniku,都馬上能放心的笑起來。
——————————————————————
569,在看的緊張刺激之餘,又不得不擔心艾斯的處境。有時想想就覺得好險,戰國和卡普就在兩旁,隨便誰來一下艾斯就能立斃(純以武力論),可是海軍偏偏要叫上武力微弱的行刑人行刑。這讓我又安心又擔心的,就怕海軍卑劣起來出乎人的意料。

路飛在全身中毒、重新體組織復活、刺入活力荷爾蒙、一番二檔三檔的惡鬥之後居然還要求再次來一發活力荷爾蒙,其實完全是在用燃燒自己生命來換取艾斯活的時間。艾斯啊,這樣的弟弟,多讓人擔心啊,如果你不活下來守護,他還不東晃西晃一下就不知道怎么的死了!

路飛有敵人最懼怕的特質,不自覺的吸引人的目光、讓不同立場的人都想和他並肩戰鬥、圍繞在他身邊、幫助他完成他的願望。

白鬍子海賊團先被戰國的陰謀挑撥出現分歧,又有白鬍子身體不支的巨大隱憂,讓參戰隊長的戰鬥出現了阻滯和縫隙,此時即將被行刑的艾斯因為路飛的霸氣再次逃過一劫。

希望路飛能和哥哥一起全身而退,生命紙一定是完整的兩張!
————————————————————
非常好奇於果實的能力制約。
就目前來看,每一種特別的果實能力都會有另一種能力與之形成互相牽制的作用,就像自然界一樣的天敵的存在。但是暗之果實的存在顯然悖論了這一點,他能使所有能力者的能力在接觸時為零。這是黑鬍子處心積慮潛伏這么久的最終原因。
但是,不能忽略的是,果實圖鑑並沒有包括所有的果實,而在眾多還未被食用或者被發現的果實裡,是否包括制約暗之果實的力量呢?
另外,在司法島上,WT曾經提過,一個人如果吃下兩個惡魔果實,就會被貪婪吞噬而亡。此處伏筆不知道是否是為了消滅黑鬍子而埋。
黑鬍子這個由故事中部才橫空出世的角色極可能成為始終伴隨路飛直至最後的最終BOSS。他即將在監獄做出的大事也讓人猜測萬分。還有他將吸收的團員,他本身的性格,好像都和路飛有神祕的相同和如兩極般的不同。

非常的期待。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