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亞於科幻大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24:58 作者:交往什麼的 Language

13集,一集22分鐘左右,一口氣看完的話相當於四個半多小時的大電影。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腦袋已經進入冬眠期的話,那麼就留好時間,打開動漫、關掉彈幕,好好地享受燒腦的樂趣把。

我為什麼看:B站上吹的很厲害

觀後體驗:真的是好爽————————啊!雖然打著推理的旗子,但本質上就是科幻懸疑作品嘛。不過事實上也很少有帶有科幻元素的作品還能兼顧硬核推理解謎的作品罷了。或者說,正因為有了科幻元素,才會削弱推理這一標籤。所以說,燒腦的並不是推理的過程,而是理解作者所創作的世界觀,並且能用這個世界的方式去思考從而發現一些規律(BUG),最終消化真相併且回去尋找線索。簡單來說,就是設定新穎獨特。所以說,喜歡新奇設定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小劇透:全程無尿點(第一遍應該是找不到)

人物結局符合三觀,故事結局半開放。可以期待一下下一季?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