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家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8:13:48 作者:power Language

其實clannad這部動漫翻譯過來是家族的意思

我在想也許大家最初是從原生家族裡成長,再轉變為現在的自己,而在這途中我們所遇到的和家人一般的朋友更是引領和幫助我們走向未來。

在劇中伊吹風子,一之瀨琴美,藤林姐妹,還有最後的古河渚其實都是這樣。包括朋也自己

他們都非常的有自己的特性,有鮮明的閃光點,有自己的行為處事方式,也有自卑和懦弱,會想逃避,也會為了彼此而努力。所以其實每個角色都非常的生動形象。

劇中的配樂非常的有特點,糰子大家族和bgm時刻戳中我的心絃,這劇情加上音樂,成就京都動漫一代經典也不為過。劇情輕快流暢,配樂扣人心絃。

最令我動容的是,最後古河渚的父母為了渚犧牲自己的夢想,而放棄現有的工作和夢想,開蛋糕店維持生計。因為小時候的渚身體脆弱,大多數時候在家躺著,既孤獨又落寞,只能一個人躺在床上。而她自動把她在這段時間內的想法編排成戲劇,想要表演出來。轉而想要成立戲劇部,最終表演出了這部令人感動的劇作。最後的結尾是令渚嚮往的糰子大家族。因為渚心中始終渴望著既團結又和睦的一家人吧。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原 名:CLANNAD -クラナド-
又 名:クラナド
首 播:2007-10-04(日本)
IMDb:tt1118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