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的評價只給安倍吉俊一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2:20:23 作者:knife Language

片子是好片子,但是沒開創什麼先河也沒達到什麼新高。所傳達出的人文關懷其實也不算值得大書特書的——嚴厲點說就是在思想性和象徵手法上都沒什麼突破。
其實沒什麼突破並不一定是壞事,至少能沿著前人經典的步伐走來,不溫不火的治癒心靈——我相信這是此片的目的。音樂方面此片就很好的做到了這一點,優秀,但不誇張。唯一阻礙這片在經典道路上走下去的因素就是安倍吉俊。這傢伙的優秀超越了這片子的水準,給明明和諧完滿的片子帶來了違和感。尤其是最後一話,簡直成了安倍吉俊的秀場。讓人突然感覺到一股狂傲之氣撲面而來,就像第一眼看到《風人物語》的那種感覺,NB到讓人一時間需要個扶手。
然而我喜歡這種NB的傢伙,他們總是傻了咣幾的走離筆直通往經典的道路。但沒了他們,這世界會變得多麼的無聊。

動畫信息

灰羽聯盟
中文名:灰羽聯盟
原 名:灰羽連盟
又 名:Haibane renmei
首 播:2002-10-09(日本)
IMDb:tt03801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