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開的傷病腎上腺素的奇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7:27 作者:SplendidHeart Language

體育競技,涉及到極限,總無可避免帶來傷病。有時,則是毀滅性的。

看強風吹拂,無可避免的也對跑步重新燃燒憧憬,曾對跑步著迷,因為健身,二者衝突,不得不有所取捨。

可是跑步這件事,對於人的體能,有不錯的提升,這也是重要的價值。因此,或許我也會在將來重新選擇。

灰二很了不起,從0建設,對於崩潰般的打擊沒有放棄,而是組織一支隊伍,無所不用,共同朝一個目標奮鬥。

我認為對於他,勝負重要,卻極度享受過程,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加上跑步本身帶來的快樂,這些組合在一起,對他來說已經夠了。因此堅信,卻不功利。

關於跑步這件事能講的很多。那么看影片呢,現實與夢想又怎么說,細節沒有說的很清楚,似乎在於彰顯的是一種精神,而非科學本身。那么精神和影響力,自然是到位了,故事節奏也比較常規,有著起起落落,創造奇蹟,中間不免小插曲。

總體看下來,體驗不錯,也沒有太大的驚喜,人物不是特別的豐滿,或許是太多了吧,當然這也是動漫本身或許會有的狀況?人物定向化吧。

音樂不錯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