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 驚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09:13 作者:木牛流馬 Language

1、是誰瘋了!!!是我!!!!!!!

馬趴!!!活該你賺錢!!!!op和ed太牛皮了!!!!艾倫視角破大防了!!!! !!!!!看完以後呼吸困難心跳加速難受了2個小時!!!嗚嗚嗚嗚嗚。

萊納好帥。畫質比p1精緻很多。阿爾敏和柯尼都變帥很多。突然意識到他們真的已經 從小孩變成大人了!!!

2、吉克的“接下來就交給歐尼醬吧”太有安全感了!!

伊蕾娜好顏藝!她也是很女王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呀!

萊納很憐愛艾倫啊!艾倫頭靠在萊納肩膀上的時候磕到了。

這個看海的回放我才注意到。原來看海的時候他就說了,把對面的敵人都殺完,我當 時還以為他在用誇張的語氣說絕望的話。

賈碧終於悟了。

奈爾團長人好好。

馬加特那一炮的暗算很準很帥

3、非常期待的“兄與弟”,馬趴不負眾望!!!3對兄弟互相羈絆,在同一話展現得淋漓盡致。看到別人的一句評論“三位哥哥至死不放棄弟弟,真的太好哭了。”

這集所有人的臉都太好看了!阿爾敏這集也超級帥,終於沒有之前短髮的違和感了。 三笠也很帥很美!!

原來卡露拉也說過“這個孩子已經足夠偉大,因為他已經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這句話好像已經出現過3次了,創哥埋線總能埋那么久

柯特想阻止吉克的時候,吉克的眼神刻畫得好好

吉克吶喊後士兵們變成巨人的瞬間刻畫的太好了!!!金光+奇妙的bgm+眼神和皮膚漸 漸定格變化,看過漫畫的我直接眼淚流下來嗚嗚嗚。很喜歡很期待的一幕被馬趴表現 得過於完美了!!又震撼又心疼。皮克西斯!!!奈爾!!!!

萊納一手法爾可一手艾倫,無奈又可愛

一直被揍的波波終於帥氣了一回,太太太帥了,也好虐

艾倫跑向吉克的狀態好年輕

吉克在地上的角度很誇張,但是表現力十足!!!

對賈碧的那一狙給足了面子,那個畫面也刻畫得很好

時間靜止的碎片和空間變化簡直是大片!!!

兄弟在馬萊對話的場景我也非常喜歡。一句歐尼桑讓吉克淚目,吉克也確實好可憐。 那個球是艾倫故意沒接住嗎?

在通道里,反轉好幾次。而受到背叛的吉克還是不願意捨棄弟弟,唉

4、以小時候的艾倫的回憶開頭好棒!!!鏡頭從聚焦手拉開

哥哥看到爸爸因為艾倫而放棄復權的眼神真的很心痛啊!!!

艾倫說“走,下一個”後op才襲來,時機太棒了

艾倫慫恿爸爸去殺了他們比漫畫看得更震撼!

爸爸對吉克說我愛你並且抱住吉克這段真的為吉克圓滿了

5、尤彌爾的故事配上bgm很有內味。但是黑線也太多了!!然後3個女兒分食尤彌爾的 那一幕畫的不如原作震撼,不知道是怕太過血腥還是什么,表現大打折扣。艾倫的宣 告太有魅力了!很有壓迫感。

6、雖然對mappa把我最喜歡的回憶給刪了 很不滿意,但是此刻我又理解了,地鳴後突 然來一兩集回憶 是有些斷層了,他想繼續地鳴後的情況展開。

讓說:因這場大屠殺而受恩惠的,是我們。艾倫說“因為你們很重要”,然後4個人的 眼神特寫,好悲痛。

柯尼說要救他媽媽,唉,好現實。

賈碧也救了卡亞,陰差陽錯的三人啊。看到薩沙的側臉淚奔!!我好想你!!!賈碧的變化我很喜歡!

皮克西斯司令的無垢巨人!爆哭!!

冰釋這個標題是雙關耶!!

7、阿尼臉崩了!!!阿尼其實變柔軟了很多,也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進行了反思。她就 是覺得別人和自己的生命都毫無價值。她的人生目標就是回到家鄉。

柯尼和法爾可一起騎馬的畫面做的好隨意啊,像PPT一樣,看得我好出戲。但是這裡柯 尼的眼神好堅定好惡魔!

8、開頭暴擊..韓吉帥慘了,流下的那道淚是我沒想到的!!心疼

裡歪的身體太饞了!!!

柯尼好顏藝哈哈哈!

阿爾敏又想到該救的是團長了,想放棄自己555,柯尼還是救了阿爾敏,淚目

希琪和阿妮的感情也挺感動的

讓這集很帥啊!!處決伊蕾娜和歐良的時候反轉太迷人了!

車巨叼著他們放下來的河裡好漂亮

9、開始讓幻想的美好生活和現實中捂耳朵假裝沒聽到韓吉聲音的對比 唉 好無奈

放著空鏡說臺詞,好悲哀,好沉重。

韓吉太讓我難過了嗚嗚嗚

啊團長!!!!犧牲的調查兵團成員們!!!馬可!!!

伊雷娜說出每一個人的糾葛的時候,每個人的表情好難過

讓打萊納我還是滿意的,總得打一場吧。

10、這集也好難過啊!馬加特說的好對。

他們最後也還是背叛了一直信任著他們的昔日戰友啊!!淚奔

11、這集打鬥很絲滑 有第三季p1的feel,但是確實有些掉幀,不如wit流暢。中場可獲得的情報好沉重:

佛爺也是為了自己的信仰願意獻出心臟的人。其實佛爺除了太偏激還是挺不錯的。

最期待的劇情來了,惺惺相惜的夏迪斯和馬加特,2個不同的立場的人,為各自的國家 培育出優秀的士兵。此時為了拯救世界這個共同目標,犧牲了自己。

12、最期待的回憶 以為被刪了 然後這集突然出現 誰懂!!!!好驚喜,可惜喝三笠 杯子那段被刪了。三笠白西服真好看啊。開頭甲板就好沉重啊!

2段2人視角的獨白的回憶放在一集,好高明,更清晰了

艾倫看著小男孩的家流的一滴淚心疼死我了。以及就算截掉了上半張臉艾倫也依然好 帥啊!

步步緊逼問三笠我是你的誰這段雖然虐但很心動 艾倫超A的

聚餐是大家最後在一起這么輕鬆快樂的時光了吧

兵長棒棒糖 名場面

地鳴的巨人居然還會游泳 震驚我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