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不甘於平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30:26 作者:什一 Language

四年後第二遍看魯路修,依然被虐。很喜歡的片子,但也許不會再看第三遍,因為不想再這樣被虐了。

但被虐的只是我這個旁觀者,不是魯路修。如果當初不是在命懸一線時做選擇,我想魯路修還是會選擇Geass的力量,就像夜神月選擇了死亡筆記一樣。即使魯路修也會懷念那個大家一起笑著鬧著的日常,但終究是不甘,不甘於我們希望他得到的幸福——那種幸福對他來說只是埋沒。

如果說對娜娜莉的感情是魯路修行為的起因的話,那他之後所做的,就是為了他自己的願望——改變這個世界。和大家幸福安穩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永遠不是魯路修這類天才的命運,心疼的只是我們這些旁觀者,希望他能夠得到理解和支持,希望愛他的人能陪在他身邊。魯路修想要的卻是他所作所為帶來的結果,無關乎他人的想法。他會感謝Geass的力量使他得以燃盡自己的才華去導演人生,哪怕眾叛親離,哪怕遭世人唾棄,那也是他自己撰寫的劇本,實現這個劇本就是他的幸福。

慶幸的是,雖然他喜歡過的人喜歡過他的人接連離去,但自始至終都不是一個人:有從頭至尾的C.C,有開始的娜娜莉後來的朱雀。儘管不再是童年親密的三個人,儘管彼此間的傷害再無法讓感情復原,但最終為了一些共同的夢想攜手奮鬥過。實現自己想要的,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最好的結局了吧。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