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54:10 作者:iiiaaaooo Language

有時莫名其妙地幹一件事後,我會憎恨那幹過這件事?但是,我必定還是覺得這部片是人製造出來的,不是一個人的天才之作。也不是那種群眾意義上的造詞,是有淵源的系統性產物。 說到底,我後悔嗎?寫作的時候會想想,其他時候就完全不想。 現在,我在考慮“計劃和願望”對我們的解放程度到底有多大?如果是小時候,那一定很大,但是現實常常幻滅,就是現在我還是被蚊子叮呢。這個願望的含義,究竟是什麼?是”我要這樣做“,還是”我將成為某某“?如果是”我要這樣做“,那麼,我行動的理由何在?可能,並無理由,我只是按照我自己的行事風格來做;”渴望“的意義是什麼?

這種現代悲劇的意義何在?所有人都看你笑話呢,這種”故作高深“的悲劇?二次元的確很膚淺,它不是連續的構造和概念的不斷展現,而是從這個跳到另一個,簡直像一次公共用餐,只是為了填飽肚子? 是的,有什麼東西正在離我遠去,而我卻不敢轉移目光——這是做人的基本誠實,那就是,不能突然轉移注意力,不能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說實話,這個構建的意義何在呢?何在呢?何在呢?它有什麼意義嗎——這種分類集合,然後試圖比較每個集合中的共同點——我不是為了”裝飾“這種事物,也就是,這些東西應該成為我的願望,我的計劃,我的食糧,但並不是”我自己“——哎呀,凌晨真理探索到此為止吧。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