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2:08:33 作者:xeon_lai Language

結束了來自SNK的麻煩,高分少女終於迎來了前有連載再開,後有動畫播出的幸福時刻。

剛開始看漫畫的時候,我小孩都還不會站,現在動畫播出的時候,我孩子都會和我一起玩XBOX了。

相比起現在手遊橫行的時代,那個去街機廳裡玩遊戲的時光真是難以忘懷的美好日子。只是略有不同的是,那時街機廳裡壓根就不會有大野這樣的可愛妹子出現。能和女生一起玩遊戲都已經是PSP時代的事情了,在工廠裡實在是太閒了,每天一起面連怪物獵人那就是最好的消遣了。而現在在初中群裡聊起來,那個沒零錢去同學家裡玩魂鬥羅,幽遊白書,火槍英雄,有零錢就去玩拳皇,侍魂的時候,群裡總會炸起一堆潛水員。

或許這也是高分少女最感人的地方,一起玩遊戲的時光,一起玩遊戲的快樂,這是永在心裡的小小的幸福,也希望能把這幸福帶給我孩子,不用去上那些沒用的各種班,和父母一起感受遊戲的快樂。

動畫信息

高分少女
中文名:高分少女
原 名: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又 名:High Score Girl
首 播:2018-07-13(日本)
IMDb:tt8963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