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1:32 作者:∞ Language

我不明白哪裡虐了?從開始到結束永遠都有人在刷“馬上就要開虐了”。我一點也不覺得虐。可能是我沒有共鳴,我對兩個女主都同情不起來。上帝視角讓我用冷漠的理智看待這些事。
這兩個nana,公交車nana,憑她的所作所為,能得到這樣的結果那真是太幸運了。她見一個愛一個,長得好看她都喜歡,也特別敢於邁出第一步,只要對方表現出“可能喜歡她”她就特別熱情的貼上去,從精神上和身體上安撫對方。她想的永遠都是我自己怎麼才能得到幸福,她從來沒考慮過給別人綠了之後對方會不會難受。有的人說她對每個人都是真心的,不得不說您心真大,全劇所有男人您都願意撫慰,他們真是幸福啊。好,這是你的生活方式,尊重你,但看到有人說她單純善良我覺得好惡心啊,她確實有可愛之處,但她才不單純,她是一個不道德的人,她對感情沒有任何忠誠的信念,她不過是一個空虛缺愛物質的俗人。在巧向她伸出橄欖枝給她好的生活之後,她能直接忘掉之前自己說的話,對朋友聲稱她是愛巧的。
搖滾nana,她就單純是命不好。後來思想有些偏激,全劇,她唯一做的過分的就是試圖強迫伸對公交車nana負責。她做的不對,但她自己都快被逼瘋了,她不明白自己對nana是友情還是愛情,她想給她幸福但是她不知道怎麼面對未來那位要出生的幸子。她的立場很尷尬,她自己有男人,真心愛她,她也愛他。但她又想要擁有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是一個很飢渴不甘寂寞的人,這女人還跟野男人有了孩子,他們要結婚了,她沒有任何立場去破壞,她想到的方式就只是在舞臺上獲得成功賺了錢把這個女人接回來好好養著幸福地生活,她從未對這個私生活迷亂的女人指手畫腳,也不批判,只想她能夠留在身邊。
公交車nana的三個男人:章司、巧、伸。章司確實在喜歡上別的女孩之後沒有果斷跟她分手這件事做的很差勁,但跟女主比,他就真不算渣。第一次和女主上床的時候也沒有說過愛她,他是喜歡她,但還沒到深愛的程度,只是他想上她她也願意,僅此而已。他也真的想過要娶nana,但是他遇到了真愛。 長頭髮巧,非常成熟,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他有理想有計劃,不允許任何人破壞,也不爭搶光環,為樂隊默默付出。他當然是一個花花公子,沒有節操,但他有令人欣賞、欽佩的閃光點,為了理想他能付出所有。他願意娶給他戴了綠帽的公交車nana,不算是因為愛情也不是責任感,就僅僅是為了樂隊考慮。 伸,他沒做錯任何事,他真心付出,愛上一個交際花他也很無奈,但老實人沒理由當冤大頭。
情敵幸子,看到好多人罵她,我不覺得她是心機婊,她是真心的,搶別人男朋友自然是可恥的,但能憑這一點說她是心機婊嗎?從結果來看,這是真愛戰勝了寂寞的兩個人。
我認為劇中人物性格都非常豐滿,一切都非常合理,人就是這樣,明明知道是錯的但還是會犯錯。
如果我認識一個像公交車nana這樣的傳奇人物,我一定離她遠遠的,跟她扯上關係絕對會變得不幸。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