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為什麼惹人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5:17:14 作者:豆友70dcBChIEA Language

與人為善,真誠。這種真誠和善良是發自內心的

千尋去找工作,其實和我們大家所有人一樣,一開始都會或多或少遭白眼和看不起,接最髒最累的活幹。但她並沒有迴避,而是以他的善良,勤奮去感化他人,這是很少有的品質。

自己的父母變成了豬,她並未嫌棄,而是盡全力去拯救,不顧一切困難去爭取。摯友有了生命危險,即使自己生命受到威脅也義無反顧。小玲,壁爐爺爺,甚至巨嬰,開始都向千尋投向冷眼,最後都成了她的夥伴。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無臉怪。他利用金子去操控著世人的內心。縱觀當今社會,人心浮躁,幾乎沒有什麼是錢不能解決的問題。人人見錢眼開。而唯有千尋不看重錢,更看重親情和友情。用發自內心的真誠對待他人。

其實有時候不去努力爭取錢,錢反而來的更多。最重要的是一顆善良的心。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