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相遇相離,學會再見,期待重逢,留有溫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4:58:15 作者:一號胡蘿蔔 Language

宮崎駿的動漫總是治癒著我們,一個女孩誤入神奇領域,為了生存為了解救父母,開始自強自立的漫長道路。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值得引人深思的,我們一路走來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幫助你的有傷害你的,這些都會使你成長強大。

人生路漫漫,我們需要自己一個人去經歷去嘗試。就像是在一輛列車上,有人會陪你走一段路然後下車,相遇,別離,學會再見,期待重逢,留有期許,人來人往,我們只能接受並珍惜擁有的美好時光。

越來越覺得現在的我們像沒有朋友的無臉男一樣,一邊假裝毫不在意的放縱自己的慾望,一邊孤獨無依的追求純真的情感。有點扭捏,有點擰巴,有點傲嬌。如果我們都能像千尋一樣勇敢,去追尋自己想要的一切,好像人生會減少很多痛苦。

不過來人間走一遭不就是為了感受溫柔嗎?一切都會過去,記憶卻留存了,但別回頭看朝著嶄新的人生繼續往前走吧!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