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這名不復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6:08:40 作者:Yousei Language

從線索來說印象最深的是河神

拖著一身汙泥來洗澡,千尋紮在汙泥中出不來,河神將她拔出並沖洗乾淨,從這裡就知道他是個好人並送給千尋一顆河神丸子,而後面這顆丸子救了ハク和無臉怪;河神洗乾淨後呈現了他的原貌,一條白龍,正好和ハク的變身同是一條白龍相吻合,埋下伏筆,也進一步詮釋了ハク也是河神。

從成長線來說印象最深的必須是千尋

從最開始的不願意搬家,不想離開自己原先熟悉的地方,到來到這個世界一直拉著媽媽的手不敢進去,細節中無不流露著膽小害怕討厭新事物,可就是這樣一個小女孩在得知爸爸媽媽需要自己去拯救時也漸漸的踏出勇敢的第一步,從最開始看到會說話的青蛙就害怕 到看到無臉怪這麼奇怪還邀請他進來。最後竟自己跑去找別人口中最壞的婆婆,她長大了。還長大的是我們,要珍惜自己的名字,和對你好過的人。善待對待每一個人。

從故事線中瞭解到的人生感悟

1⃣️永遠不要一錯再錯

2⃣️好奇心害死貓

3⃣️貪這個字會毀掉人的一生

4⃣️不要以貌取人

5⃣️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會有好運

6⃣️魔法都是假的,什麼都需要自己去努力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