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請讓我成為東京的帥哥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2:35:56 作者:奧雷里亞諾上校 Language

全片結束,響起なんでもないや (沒什麼大不了) ,我開始大腦放空,一時間什麼都沒有。

好多次想要流淚,哭不出來,可是又深深陷入命運的沼澤裡,拔不出來。在四年前看完了第一次以後我就有過這樣深深的感慨,過了四年還是悲傷依舊。但是這是喜悅的悲傷,臉上掛著的是幸福的淚水。是粉紅色的淚水。是和三葉臉上灰塵與有榮焉的淚水。

這首歌真好聽,所有的歌都好聽。聽到人心裡去。有的時候你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也有可能在命運裡,錯過了誰。

最好別吧。

……

看了106分鐘我沒有哭,寫了這麼一句話,卻把自己委屈著了。昨天晚上天津和唐山都下了雪,昨天晚上他們都在上海,昨天晚上我一直熬到了深夜兩點半。

命運會給我應得的東西。所以我哭什麼呢。

有熱搜說看你好李煥英哭了不是因為感同身受,而是因為沒有像李煥英這麼好的媽媽。

我大概也是這個意思。

“我來見你了”

“真是不容易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