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辭動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3:23:04 作者:xin Language

特別喜歡你的名字裡的一些句子,很美,很有感覺!

1、即使是不習慣的事情做做也是可以的,特別是有你在身邊。 2、我們是時間的旅行者,我早就認識了你。 3、有件事我能確信,假如我們相遇,肯定能一眼就認出彼此。 4、我一直在尋找著什麼,不知何時,我陷入了這種情緒裡。 5、洗臉的同時,對於水的溫度和氣味過去好像曾經驚訝過的曖昧意識下,緊緊的盯著鏡子。 6、初戀也好,夢想也好,得到的人是少數,大部分人是失去的。 7、聚攏,成形,捻轉,迴繞,時而返回,暫歇,再聯結。這就是組紐。這就是時間。這就是結。 8、跨越了時間的長河,只為找到回你。這次我絕不錯過。 9、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喜歡你。 10、那個不能忘記的人,是誰呢? 11、彼方為誰。誰為彼方。 12、即使我忘記你的姓名,忘記你的樣子,但我不會忘記我愛你,你的過去夢中的我依稀參與,所以你的未來我必奉陪到底。 13、沙子崩塌以後,也有唯一不會消失的沙塊,那就是寂寞。我瞭解了,這個瞬間我知道了。之後殘存於我心中的,只會有這個感情。像是被人強行塞給的負重,我懷抱著寂寞。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