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4:20:46 作者:願君安 Language

該片的宣傳口號是“尋找未曾見過的你”,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製作相當精良,畫風唯美,可以說電影裡每一幀截出來都是一幅壁紙。電影情節夢幻又感人,引人深思,帶著青春期內心的悸動,用堅定的信念,去尋找相愛的彼此。人與人的羈絆就像是繩結,它們“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斷裂、再次連接“。我們相遇在此時此刻,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天空和永遠無法突破的時間,我遇見的你是過去的你,你愛上的我是未來的我。但是思念和愛情,無論相隔幾億光年,永遠都是超越時空而存在的。很不錯 值得一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