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的失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7:22:23 作者:我走過的路好短 Language

我實在贊同的不能再贊同了:

“但如果人們提起你關注點大多落在畫質和MV式的音樂布排,這本身就是一種失敗。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大家如果不能把視線焦點集中在你的作品內核部分,那就是創作者的失敗,無可爭辯。”

這麼優秀的作畫,RADWIMPS這麼完美又狂加100000000分的插曲怎麼會最終是搭配這樣的劇本,也很不理解這種反覆突出風景什麼的這樣的畫面的意義何在啊?難道大家在看的時候沒有覺得很旁邊的這些風景或是物件比起來人物看起來像簡筆畫似的嗎[捂臉]

搞創作卻把經費更多的花在了這些地方上,我並不覺得過多的去強調景色有多美會提升這部作品的內涵,拜託!搞創作的誒!?把重點放到哪裡去了啊?![抓狂] 肺都要被氣穿了,,尤其是先看了《天氣之子》以後更是感嘆新海誠真的是沒什麼進步,對編劇說難聽點我覺得人在十幾二十三歲之前還寫出這樣的故事這樣的臺詞那沒什麼問題,等你過了25歲還這樣?!!是不是有點拉低所謂青春的真正含義了啊 [抓狂][抓狂]

看你的名字時還發現好多地方和天氣之子異曲同工,主題和內涵基本也是其復刻版本。雖然現在看完以後覺得很痛苦但是反而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要是能遇到真正優秀的劇本新海誠會真正的大放異彩,畫面和配樂永遠只是輔助和加分項而已。

像當時引爆那個季度的《紫羅蘭的永恆花園》,壓縮在小小的mp3以後其實我是幾乎完全體會不到畫面有多麼出彩的,最終我喜歡,認同它的原因僅僅只是因為在Violet的腳下蔓延出的一趟又一趟旅途中發生的【有些】故事很打動人心罷了,對人物立體的刻畫,對其心理細膩完滿的描述,讓我時常感受到人物突破了身為人物的限制變得令人驚歎的鮮活了起來。但即便如此我也依然不會贊同有人把它和《冰海戰記》說成是一個檔次的(-_^)

每個觀眾都該做到如此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