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0:53:50 作者:紅藍星崽 Language

這部片子是我心中新海誠的top1,不管是漂亮的畫面還是人物故事背景各種都是非常滿意的。 兩個不同時空的人互相交換人生,體驗生活。瀧的表現可圈可點,他面對前輩奧斯恭敬又禮貌,對待朋友真誠,和女主相遇是溫柔勇敢。在得知無法交換身體之後,不顧一切尋找宮水三葉的點點滴滴。最終跨越山海找尋真相,在黃昏時刻兩人彼此確認時興奮地淚流,聲音哽塞。並且鼓勵女孩子去拯救整個村子。 女主三葉更是羞澀又勇敢,為了一個所謂的夢主動乘坐遠去東京的動車,一次次失望後的偶遇,用一根頭繩告訴:我來了哦,我叫做三葉!還有她不畏父親的強權私自和朋友們拯救村子挽救所有人的性命,真的太了不起了。 兩人最痛最真實的愛情就是在奔跑中摔倒,手掌心的“喜歡、你”,我真實的落淚了,神仙愛情。 片中所有人都是善良溫柔的人,願意為朋友圓夢的奧斯前輩,同齡人幾位朋友,還有可愛的四葉妹妹。

細節處理妥當,流星墜地時電影院內的轟炸,黃昏時刻離別的落淚.....太真實了,感激畫師新海誠,配音演員們,真的太棒了!

差點以為電車狂魔新海誠又一次在電車離別,看到片尾真的內心震動,害怕!還好兩人重逢。

“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