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愛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7:05:19 作者:niCAAA Language

清晨,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哭。

時常會有這樣的情況。

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

只是……

一種有什麼在消失的喪失感,即使醒來後,也一直存在。

我一直在尋找著什麼,尋找著某個人。

陷入這種情緒。

應該是從那天開始的。

那天,彗星劃過天際的那天。

那就像,那就像夢幻的景色一般。

那真是無與倫比。

美到極致的風景。

——《你的名字》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1張

竟然在過年前抽了點時間出來看這部電影,一直對日本演員說話方式不太感冒的我,被這樣一部看起來少不了中二少年文藝氣息的愛情電影——給真真切切地感動了。

穿越時空的、穿越靈魂的一段美好的又青澀的愛情。

大概再年輕個幾年,電影裡面的熱血毛頭小子還會是自己的理想王子幻想對象,年紀大了一點之後,看著這樣青蔥的愛戀,多加了幾分惋惜。

看電影的時候,最吸引自己的還是男女主角兩個人交換身體的時候。說實話,這些梗在不少電視劇電影裡面好像都玩過不少了,但是每次看都有新發現。

特別是人物性格相差特別大的時候——女主的身體換上男主角性格的時候,簡直就像開了掛。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2張
帥到掉渣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3張
日常摸胸

當然了,少女心爆棚的女主自然也是不甘落後,三下五除二就幫男主泡到了女神。

所以說啊!!這就是現實中的“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會這樣追到女生”的套路,沒有誰能比女人更懂女人了唉……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4張

男女主角,終於在一場約會當中,明白了對對方的心意。

原本以為這部電影要往著小清新瑪麗蘇的方向一路狂奔了,做好了進入虐戀戲碼的準備了。男二號女二號卻非常識大體,專心退居二線,讓路劇情——男主要去拯救世界了!!

說到底,這還是一部少年如何認識到自己愛的人,並且為了她去拯救世界的美好童話故事。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5張
摸胸這個點實在是太可愛又太真實了!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打動我的,不是少年拯救世界的勇氣,不是為了守護愛人的不顧一切,而是哪怕上天註定要男女主角遺忘彼此,他們還是能在若干年後,在見到對方的第一眼認出彼此。

是很多人的愛情都描繪不來的——站在原地等一個人的執著。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6張

大概因為彗星毀滅地球、時光倒流、靈魂穿梭等等這種非自然現象本來就很難令人相信,這樣的愛情和守候也覆蓋了點漫畫裡特有的唯美光環,不現實又不可信。

三年前電車裡時間錯越的一瞥,留下了驚鴻一瞥,也留下了穿越時空的繩結。

三年後靈魂交換,兩個人攜手拯救小鎮。

醒來後卻忘記了彼此。

編劇真是殘忍。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7張

不記得那個人是誰,只記得有一個人在地球的角落愛著自己。彗星劃過分隔開了兩個世界。

穿越時空的愛戀 - 第8張

只要能相遇,大概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