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被感動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9:25:02 作者:由由由 Language

(隨便寫寫居然超字,那隻好寫下第一篇長影評啦,雖然,也沒多長)。

抱歉,這麼久才來看這部當時被大家都驚為天作的動畫片。(我看高分片,也挺喜歡看低分評價的先)講道理,雖然不少人罵無聊,bug多,劇中人物感情不夠深厚,一條不知女生落下的手繩戴3年。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這3年前的bug,跟5年後才交集真有點說不過去。這好像也是我一直重複,耶,怎麼動畫片居然穿插這麼多歌,演員表怎麼一開始就有。搞得我還以為看得一部假動畫電影。但是,劇中有著女生性格男生身體的可愛行為,跟一直摸自己胸的男主(當然,我也想這樣,不過有老婆啦,沒辦法~)的很多鏡頭真心挺有趣的。畫面也挺美的。(動畫片就是好,想咋樣就咋樣)可能還是我看電影不多,就我覺得,這部動畫片就算不是最叼的,但是也不至於這麼糟糕。最後,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挺好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