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寫自己的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0:41:59 作者:八點半 Language

許多的電影還是電視劇的劇情簡介都會誤導人,往往讓人覺得這是如此地無聊,還是不要看的好,或者說好的電影都無法用文字去描述和表達,只有真正觀看過才有資格談感受。《你的名字》是我第二次點開,第一次就是被劇情簡介干擾,看了幾分鐘後就想著:“反正那麼無聊,還是不要看。”同時,票房冠軍數據什麼的對我來說並沒有一定的說服力,我並不認為大多數人喜歡的我就一定喜歡,所以,對於《你的名字》一開始我是沒有抱多大興趣的。但是好的電影往往有一種可以改變你原來想法的力量,慢慢看著《你的名字》,你會逐漸被吸引,不忍按下快進鍵,會逐漸被感動,不自覺地鼻頭一酸、淚目,《你的名字》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在構思上極具巧妙,例如時間上的倒敘和時空的落差,在動畫的設計上,例如色彩的調和,讓人可以得到視覺上的享受,有一幕是下雨的場景,其中就算是滿地的石頭也散發出美麗的光澤,細節獨到。
    三葉和瀧從陌生人之間的情感到逐漸熟稔再到緊密聯繫的情感,如絲線一般慢慢纏繞,一開始不知不覺,等到察覺了,才發現已無法分割。令人感動的還有三葉和瀧與身邊好朋友的融洽友情,尤其是三葉在說出小鎮就要被摧毀的時候,朋友們都義無反顧地選擇相信她且不遺餘力地幫助。
    看電影不好的一點就是先入為主,帶著偏見看就很難看出自己的感受,生活也一樣。(隨手寫的 一點感悟)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