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名前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8:43:46 作者:Volc9 Language

三葉!三葉!!三葉!!!

瀧!瀧!!瀧!!!

請不要忘了!我的名字…

一覺醒來 想要成為東京帥哥的你 居然夢想成真了 從最初交換身體時的羞澀 到逐漸瞭解彼此後的默契 我們瞭解對方的家人朋友 熟識彼此的厭樂喜好 可惜你我之間 相距不止一場夢

直到有一天 我以為會永遠失去你 忘記你 我怕 我好怕 忘記你的名字 忘記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就算…我們並沒有真正見過面

結繩…彗星…時間 真相來得太突然 遇難者中我發現了你的名字

宮水三葉

那麼刺眼 我瘋狂地找尋你 就像我們初次交換身體那樣著魔 為什麼 三年前的隕石吞噬了糸守鎮 順便捎走了你年輕的身體?

那個擁有醉人黃昏 和一潭隕石湖水的 那個兩小時一班電車 便利店九點關門 只有兩家酒館卻沒有書店和咖啡廳的小鎮 ………現在已經不存在的小鎮景色 為什麼 會讓我如此魂牽夢繞呢?

三葉 別怕 我來保護你 我們再緊緊依偎一會吧 我不想再在時間裡捉迷藏 跟你走散

彗星真美啊…

只是下一秒 我們將成為它的陪葬品了呢…

瀧 謝謝你 三年前的我 倖免於難

"誒…那個人 他叫什麼名字啊? …………你…………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想不起來 我好像一直在尋找什麼 尋找著某個人

你也要努力變得幸福啊 在不久的將來

八年了…我一直在尋找著 所尋找的 到底是某個人 還是某個地方?

飄著櫻花那天 地鐵的對望 鮮紅的結繩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我也是"

"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