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反抗一切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9:39:20 作者:數點星 Language

你的名字,今天才算看完。一直以來都以為是個愛情戀愛片。一直以來都以為它在告訴人們愛情的純潔美好之類。可當我看的時候,我的感動與眼淚,從來都是為了他們的勇敢與不顧一切。三葉從一個在意他人目光,不願反抗,不敢反抗的女孩,到變化為為了小鎮五百人的生命而勇敢去接受瀧的拯救計劃,去說服自己的爸爸,去不顧一切的奔跑,去東京尋找瀧,去做很多自己不敢做的事。這些,在他人眼裡可能是小小的變化,但對於三葉來說應該已經是豁出去,不顧一切了。想一想,少年時,有多少次多少件事,是自己因為不勇敢而未做的?被人欺負時,有多少次是想做影視少年與別人打一架的?或許因為膽小害怕,打架之事終是了了。又想起“你的名字”裡,奧寺前輩對瀧說的“明明那麼弱小還要打架”,或許,這也是一種勇敢。對於皮外傷不屑的一種勇敢。三葉的勇敢,或許也是瀧的傳遞。想起我第一次與別人打架時,被人扇了兩耳光,被扇的時候,我甚至是有些興奮的,我在想“哦,這就是被打的感覺啊”

年少總要勇敢的做事,勇敢的改變自己,勇敢的去反抗。一件一件的改變,讓自己人生更有意義。

當你更懂事,或許就把勇敢看成傻了。就像我,知道了臉被扇腫還挺疼就不敢再傻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