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都在等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2:53:58 作者:Jay Language

正好晚上無事,把放了好久的這部片子翻出來看了一遍。
果然如網上所說,畫風唯美,每一幀都可以作為壁紙,配樂無敵,在合適的場景中總會讓人感同身受,敘事也很完整,給觀眾帶來一個能夠看明白的故事,光這點,就可以超出同類作品一大截。
說說印象最深的地方吧。
最深刻的感情就是生離死別,越是見不到的越是想念。
思念如同一顆種子,會在心中發芽,等習慣了互換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找不到她,心理的失落可想而知。
所以,不管如何,我也會一點選擇拯救她,哪怕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情感就是羈絆,如果不能遇到她,再長的思念又有什麼用呢?
當雙方擦肩而過,心底的那根弦又為誰而波動?
何為感情,就是不論在何時何地,在人群中看到你,就無法在挪動一絲的目光。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