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條短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7:02:32 作者:yunxk Language

對於日漫不是死忠,寫影評更不專業(參考本文的標題)。
這部電影編劇很流暢,故事很簡單,一次就看懂,不過是直直白白的用超時空的題材來說了一個大拯救故事,完全不需什麼“彩蛋”來輔助。
最後他們哭了問對方的名字,戳到我了,我被深深感動。電影裡也很注重細節,記不起名字的那一刻,給他們畫了一頭的汗,我心裡想著,假若心底裡一直思念著某個不知道他(她)名字記憶也只是模糊的人是多麼痛苦的事情,這找也找不到見也見不著的思念真的是太痛苦了。直到最後,突然互相一見到,問對方名字時候,那種怦然,相信誰也會激動到流淚的吧。

等等,等等,他們互相喜歡對方?電影一開始看看他們,並不喜歡對方,至於後來為什麼喜歡了呢。電影做出了很好的闡釋了,他們不是一下子喜歡對方的,開始還是女主角幫男主角泡的妞,當男主角和那位前輩約會時候,女主角想想她自己時候卻不禁的留下了淚,互相留言的方式正是他們間彼此溝通的橋樑,簡單而言,這叫網戀。只要互相瞭解,相愛,就這麼簡單。電影裡面他們一次約會一個正真的牽手一個吻都沒有,大家都看出了他們是有愛情的。還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