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與找尋的意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3:29:58 作者:飛飛 Language

流下眼淚是在片尾字幕播完之後,依然被電影中的情緒牽絆著,然後那種情緒像散落的彗星碎片,其中的一部分觸碰到了我的內心,一個之前一直縈繞著我但我不曾發覺的問題:我是在尋找一個人,還是一種生活,或者是一座城市?電影中三葉和瀧在長久的牽掛後終於知道自己是在尋找一個實實在在的人,而我的答案可能更模稜兩可,也未必一定需要找到答案,只是經常的問自己這樣的問題,都會不經意的感受到身處如此找尋中的幸福感。必是有了牽掛才會去找尋,而生活的意義莫過於擁有讓自己牽掛並值得找尋的過去,現在,以及那些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