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觀影后的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6:47:45 作者:徜徉 Language

空間,時間,兩個緯度上的穿越,一開始然後一頭霧水,但是隨著劇情的推移,一一給我們予以解答,在全片構思上,出乎了我的意料,所以我給了一個奇妙的標籤。畫面沒話說,真實,震撼的場景給全片很好的鋪墊,劇情以穿越的時空戀人為主線,劃過天際的彗星作為劇情交織的引線,將影片代入高潮,每一個場景,每一幕劇情的發展,都通過事先的鋪墊,在劇情發現中完美的呈現,在影片最後的相遇,我還是挺感動的,可能對作者想表達的情感產生了共鳴。我給人比較推薦,但是一起看的傢伙給我的反應是倆字:無感,不是一路人,我勒個去。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