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新海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8:21:56 作者:天下無人 Language

雖然以前也看過新海城的一些作品,例如‘秒速五釐米’、‘言葉之庭’。秒五給我的感覺就是求而不得,男女主始終是有緣無分,經歷了那麼多曲折卻沒有在一起,一次次的錯過,一次次的失望。但這才是現實,現實不會那麼美好。灰姑娘和王子在一起只是童話而已,不能當真,再說睡美人是個黑暗童話。不過‘你的名字’改變了,看到快結尾的時候真是揪心,我以為又會是秒五一樣的結局,還好最終給了他們一個相遇的機會。
  不過新海城的作品還是一如既往的每一幀都可以拿來當封面,真是個好習慣。開始的劇情比較平淡,但在兩人互換身體之後就開始了有趣的事情。顯示男主在發現身體是女的之後就在摸胸部這個動作真是很搞笑又很貼近那個年齡段的行為,光這一點就讓我們一下回到了當初那個無限美好的日子,所以說這部電影給我的共鳴處很多。之後就是開始了很多屬於他們兩的美好回憶,這一段是最快樂的,不過大喜之後就是大悲了,男主發現女主不再跟他交換身體了,他就開始了尋找,最後得知了女主在三年前就已經死了,看到這的時候就覺得氛圍一下子就冷了下來,感覺已經沒有希望,突然女主的聲音出現了,哈,這就是轉機,我想到。之後就是關鍵的口水酒,男主見證了女主的一生,瞭解到當時的一切。並開始了拯救女主計劃,之後就是水到渠成,雖然小磨難不斷但終究擋不住男主對女主的愛情。
  總的來說‘你的名字’不僅是一部很棒的電影,也是一個很棒的愛情故事。比那些動不動癌症的韓國劇好多了。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的好電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