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鼓勵我對生活充滿希望,雖然我覺得這電影一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2:32:47 作者:L予壹 Language

剛剛看完,考研途中開的唯一一次小差,(糾結了好幾天要不要看)。
說實話,故事情節個人覺得很一般,那種相遇的美好,時空的錯過,彼此的執念~說實話,完全是新海誠強行來一波,不是說電影不能想象,而是說當你極力想告訴我你的美好時,語言的功底是十分重要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種美得讓我腦殘的畫面。真的很美,它可以讓你看到電影院熒幕有多髒,又可以讓你驚喜熒幕中的畫面是多麼純淨。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電影的,因為它讓我幻想著,或許在不遠的地方,有那麼個人,在尋問著~我的名字~
考研加油,為了遇見最好的你,讓我有勇氣大方問著~你的名字~
它鼓勵我對生活充滿希望,雖然我覺得這電影一般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