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7:30:22 作者:點滴之間 Language

新海誠,第一次接觸是秒速五釐米。那時候還聽別人說,看完後覺得好悲傷,畫面很美。

後來把他的作品都找出來一一欣賞。最喜歡的是言葉之庭,不可能相遇的人卻相遇,終又註定是不可能。那時候,我在北京,他在上海。那時候對我來說,他也曾說過不可能......

這次看到宣傳,說是新海誠力作,並且是圓!滿!結!局!哇,那當然是要去看看啦。然後拉著他訂票!

本來期望很高,但是看完沒有到那種稀里嘩啦的程度。或許是因為最近看,Frequency 和西部世界的關係吧,關於時間線,你的名字沒有讓我感到欣喜的地方,交換身體的部分也有 祕密花園的影子,但是溫情還是可以的。不知道為什麼,平時淚點低的我,這次看完並沒有眼紅。或許是我太挑了吧,又或許身邊已經有了個他,所以對於那種想在一起而不可得的感覺共鳴沒有那麼深。

但是還是停喜歡這種文藝的感覺,就好像經典的紅樓夢,寶黛初見時那句:這個妹妹我見過的。或許有緣人,真的是前世今生有過這樣那樣的交集和故事吧。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如果不是瀧主動說了句,我們在哪見過,那是不是又是一個錯過呢!給最後的結尾點個贊,如果有愛就大膽主動說出來吧,給自己一個機會!單身狗們勇敢點!

PS:當時也是我先表白的(害羞害羞),雖然第一次被拒了,但是後來還是我找他聊天,才有乖乖滴給我買票的現在呀😄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