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平復觀影之後激動心情的胡言亂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3:29:07 作者:雖然 Language

忍不住想寫個略長的短評。這些年片看的越來越多,愛情片看的越來越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去電影院看愛情片是什麼時候。也不是不相信愛情吧,只是慢慢知道,其實愛情並不是年少時想的那麼簡單的一件事。除去一見鍾情的荷爾蒙,還有許許多多的說不清道不明。於是本來一擊必中的淚點就化為了一陣“他們還是太年輕,可惜我已經老啦”的嘆息。
可是,今天,當這部片結束,燈光亮起來的時候,我卻還沒哭完。這是為什麼?回來的路上,洗澡的時候就一直想,是因為愛情麼?好像並不是。嚴格意義上,互換身體的兩人其實根本不曾好好的見上一面吧,只是,一次次成為了彼此。對現狀的不滿,好想成為別人,然後當她變成了他的時候,她才真正的接受了自己,並且意識到了自己還可以變得更好。那麼,這其實是一個關於自我的故事吧,我在你的身體裡,認識了你,也籍著你,認識了我自己。終於,我感覺到了完整。回想起來,片尾繃不住哭的時候,心裡想的並不是快讓相愛的兩人在一起,而是快點讓這兩人結束這種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不完整的折磨吧。
那麼。到底什麼是愛情呢?我不知道。但是,先愛自己吧,然後,可能,我們才會愛上別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