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零差評是不可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2:05:19 作者:Daily remider Language

故事發生背景在新時代的日本,繁華的東京和偏遠的小鎮,男女主角的對比,共同的身體互換迷幻,劇情因此展開。然而,真要研究本片的劇情的話,會有很多bug。片子配樂棒,畫面棒,感情真摯但不真實,所以肯定有不少人哭。男生會很受感動,個人覺得本片從男性角度展開較多。要很認真看電影劇情全面的,應該會其他蓋住吧,青春這個東西說不清,但就能感動你。筆者更多感動的是最後小鎮被男女主角拯救的大愛,可能是已婚過年齡的女漢紙吧。說零差評說不過去,也不可能。

同時,我也在同一天看了神奇動物,同是比較追求畫面感的片子,同是虛幻的對比。即使從小說世界改過來,不少人還是覺得好討厭自己是個麻瓜的感覺吧?🙄*罒▽罒*

這就是故事的推入做的好,還是有主線在講什麼的,你懂的。但看著片子(你的)之後,我覺得我沒有看得很懂。是的,隔壁漢紙壓抑住自己哭聲時,我的確一臉冷漠。

但片子對於新海誠的粉絲和受眾群眾可以開心享用,結局可喜。∩_∩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